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15日13:30《凰图腾》主演到访搜狐

2011年12月13日11:06
《凰图腾》片花
 

    电视剧《凰图腾》是由深圳世纪映画、东汉文化传播和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古装巨制,这部以青春宫廷作为卖点的电视剧不仅集合了白冰、张默、香港TVB老戏骨李修贤、商天娥等实力演员,更有内地人气演员张翰和郑爽的加盟。据了解,这部电视剧是两人的第四次合作,更是两人首次联手出演古装剧。两人这次在电视剧中不再以情侣的身份出现,反而陷入了更为复杂的感情纠葛。

    据导演刘仕裕介绍,《凰图腾》的故事围绕唐末年间宫廷中“男人争权、女人争宠”而展开,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权势争夺以及感情纠葛故事。除了超强的演员阵容以外,虐心的剧情设计和华美的服装造型也让不少喜欢宫廷剧的人十分期待。从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剧中几个主角的感情故事非常虐心。同时片花也为接下来的播出埋下了伏笔,宁彩蝶和缪风燕究竟因何入宫?段飞鸿的身世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他和皇上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纷争?最终,这几位主角的命运又会如何?这些,都成为了这部电视剧的悬念。

    该剧两位主演郑爽、张翰将于12月15号做客搜狐视频《明星在线》,届时将与大家现场畅聊这部青春宫廷大戏《凰图腾》,敬请期待!

 我要跟郑爽、张翰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15日13:30开通)

  12月15日13:30,郑爽、张翰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新剧《凰图腾》,敬请期待哦~~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