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胜利时刻:湖人王朝崛起 上戏啦 十磅英国佬 夜城赋

音乐>视频音乐新闻-内地

“上山下海”化身音乐精灵 刘力扬水底搏命上演“惊魂记”

视频信息

简介:

  配合《旅途-心歌自选辑》中“温暖、自然、坚定、包容”的基调,此次刘力扬的造型在色彩上做了全新的尝试。整体造型呈现出简约、轻盈的特点,服装款式偏向于简洁风,细节的注重则更显品位与气质。为力求轻盈的美,则苦了拍摄封面照的刘力扬,专辑照片拍摄期间正值北京换季时节,不仅接近零度的气温令力扬饱受寒冻之苦,为展现水下完美身形还上了演一幕水底“惊魂记”。

  本着突出整张专辑“自然之美”的概念,《旅途-心歌自选辑》拍照场地选择了香山植物园、东坝园区以及水下摄影棚。凌晨4点刘力扬及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做准备工作,为抢清晨第一道阳光,天还没亮一行人就已经出发,首拍地为香山植物园。当天恰逢北京换季降温,清晨的香山冷得直呼呵气,让只穿一件单薄格衫的刘力扬每拍半小时就必须手捧暖暖包,暖和着已经冻到僵硬的四肢,大口喝着热咖啡暖身。伴着日出开始的工作时间,让刘力扬觉得自己似乎回到了几个月前在剧组拍戏的时候,也是每天很早就开始筹备一天的工作,笑称自己终于体会到“穿越”的感觉了。

  经过一天的紧张拍摄之后,一行人又直奔水下拍摄地,足足五小时的拍摄导致力扬皮肤被泡皱、眼睛因过敏泛红而狂点眼药水。每抓拍一幅照片,需要在水下憋气将近一分钟,最险一幕发生在临近拍摄结束前,为求视觉上能有自由、奔放的效果,摄影师临时起意,将一辆黄色单车放至水下,要求力扬在水中骑上单车,营造水中畅行的飘逸感。却没想到这一场景让力扬水中遇险,在力扬拍摄结束准备探出水面换气时,突然发现无法游上水面,原来是衣服绞进单车,力扬努力挣脱而不得时,幸好为防万一而配备的安全员及时发现,入水相救才避免了意外,出水后的力扬惊魂未定还不忘搞笑,“我可真敬业啊,博命演出啦”。

  2011年12月,是刘力扬再次证明自我价值与爱乐之心的时刻,伴随着弦子、尚雯婕、谭维维、滕华涛、张一白、陈楚生等好友祝福倒数,我们即将迎来16日,刘力扬《旅途-心歌自选辑》正式与大家见面的日子,在这让人紧张又兴奋的最后一天倒数中,炎亚纶、林宥嘉、黄晓明、SIGMA、谢娜、黄奕等好友齐齐出镜祝贺。12月18日19:30,“漾音乐会”的舞台上我们也将看到那个依然忠于自我选择的刘力扬,聆听她从心唱出的歌,分享她生命中每一次由爱而来的惊喜。

展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