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爱唱老情歌》:原生态绵羊音叫板曾轶可

2011年12月20日10:48
《爱唱老情歌》精彩现场
《爱唱老情歌》精彩现场

  “大家好,我是绵羊妹妹,我是绵羊妹妹的妹妹”。两个少数民族的女孩,一个彝族,一个傈僳族,因为从小一起在山上放羊,所以情同姐妹。登上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的舞台,姐妹俩很淡定,出场几句“咩咩叫”,让观众以及评委,摸不着头脑。她们解释说在用只有她们能听懂的绵羊音在交流,这就是她们的语言。原来羊儿在山上吃草的时候姐妹俩就一起唱歌一起学羊叫,羊儿好像能听懂一样。到了回家的时候她们唱起羊儿熟悉的山歌,羊儿就会聚拢过来,连驱赶都不需要。所以姐妹俩就很自然的学会了绵羊音,她们说自己的声音才是真正的绵羊音。 这次登上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幸福季,她们用纯正的绵羊音,演唱了歌曲《放羊姑娘》。伴随着她们的歌声,仿佛把大家带入了那样的场景,一群群可爱的绵羊,两个美丽的少数民族姑娘,唱着动听的歌声…….她们的绵羊音与现如今流行的曾轶可的绵羊音,有什么不一样的呢?从未学过唱歌的姐妹俩用原生态的绵羊音叫板曾轶可的绵羊音?谁会更胜一筹?让大家瞠目结舌的绵羊音,能否会成功晋级,夺得桂冠呢?一阵原生态绵羊音风,刮进了山西卫视,势必会掀起一股民歌热。12月23日、24日,看绵羊姐妹“彝傈组合”如何用原生态绵羊音叫板曾轶可。 另外,本期节目中,强强相遇,与绵羊妹妹实力相当的,还有陕北民歌《走西口的人儿回来了》的原唱王建宁。原本只是普通工人的他,一次偶然,成为了这首炙手可热的民歌原唱,在以往《爱唱老情歌》舞台上,多次被选手演唱的这首歌,它的原唱将登上12月23日的节目现场,听原唱演唱,是否更加打动观众?更有怀揣着登上金色大厅梦想的农民张老三,行走万里乡路送健康的乡村医生曹春梅,不是双胞胎胜似亲兄弟的哥们赛昂组合,陕北乐队唱出摇滚版原生态的丛林狼组合等,作为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幸福季的收官之作,12月23日、24日晚20:08分,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在观众面前,请锁定山西卫视。

  《爱唱老情歌》报名电话: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