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视频 > 搜狐音乐频道 > EXO-S.M.新人大公开 > S.M.新人最新动态

EXO-K与EXO-M于30日公开数字序曲What Is Love

2012年01月27日14:00
来源:搜狐音乐
EXO视频:Kai和Lay

EXO-K与EXO-M于30日公开数字序曲What Is Love
EXO-K与EXO-M于30日公开数字序曲What Is Love


  搜狐韩娱讯 S.M.娱乐公司推出的新人团体EXO-K、EXO-M的数字序曲(Prologue single)将于30日全面公开。

  EXO-K与EXO-M于30日通过iTunes及melon、dosirak、soribada、never music、bugs等韩国各种大型音乐网站及搜狐音乐频道(music.yule.sohu.com)等中国音乐网站向全世界公开数字序曲《What Is Love》的韩文版和中文版音频,更加吸引歌迷们对EXO-K、EXO-M的关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首数字序曲是在正式发行专辑之前将EXO-K、EXO-M的音乐向大家提前公开的数字单曲,接着至今通过预告视频及宣传图展现成员们多姿多彩的样子引人关注,以与众不同的方式更加展现出EXO-K、EXO-M的新魅力,相信足够抓住歌迷关注的目光。

  同时,EXO-K与EXO-M是将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将相同的歌曲分别录成韩文版及中文版本,同时在韩国与中国两地出道的新鲜方式来进行出道活动的团体,本首数字序曲《What Is Love》也是由两组演唱的韩文版与中文版版本同步公开,因此全世界歌迷们会更加期待他们的音乐。

  此外,今日(27日)也将通过官方主页(exo-k.smtown.com, exo-m.smtown.com)与Youtube、Facebook,韩国NAVER,以及中国搜狐(tv.sohu.com/exo)大型网站向全世界公开新的舞蹈版预告视频,相信再次抓住了歌迷的视线。

  另外,EXO-K与EXO-M至今已公开了KAI、LU HAN、TAO、CHEN、SE HUN、LAY、XIU MIN 7位成员,而准确的成员构成及正式出道时期等其他信息仍然隐藏在神秘的面纱之下,正在引起大家的好奇与期待。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