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9日10:00杨幂携《如意》剧组到访

2012年02月08日12:43
 

    

       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现如今人气一路飙升,出席各种颁奖晚会,也成为了众多杂志封面的宠儿。在2012年又推出个人首张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喜获众多好评。

       杨幂的成名路并不激烈,一步一个脚印,不急躁,也不骄傲,走得完美而踏实,凭借着她的天分和努力让她终成为娱乐圈一颗耀眼的新星。在最近播出的民国时期题材的电视剧《如意》中,杨幂又化身采茶女,在经历了生死涅槃后,仍然坚信爱能化解一切。此故事讲述的是谭、佟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狸猫太子,大小姐沦为茶花女;千里寻仇,二少爷手刃生母。一对抗争命运的痴情男女,一段尘封往事的血肉仇恨。不管是她扮演的角色还是杨幂本身,这个为爱执着,兢兢业业的女孩,都让人佩服和欣赏。

     9日10:00,杨幂携《如意》中,老五扮演者王骁,锦华扮演者马薇,做客《明星在线》,欢迎各位网友积极互动提问。精彩不容错过!

我要跟杨幂、王骁、马薇说话……

直播间聊天(2月9日10:00开通)

  2月9日10:00,杨幂、王骁、马薇与您相约《明星在线》,敬请期待哦~~

(责任编辑:王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