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视频 > 搜狐音乐频道 > 视频音乐专题 > 反正靠谱第54届格莱美特辑

反正靠谱格莱美特辑艺人介绍

2012年02月14日17:50
来源:搜狐音乐
Rustic
Rustic


  Rustic

  成员: 吉他 / 主唱:李岩 鼓手:李凡 贝斯:阿郭

  流派:流行 Pop

  风格: 复古/ / 70年代 / /摇滚/简单/愚蠢/饥渴

  唱片公司:Maybe Mars and GBOB international

  Rustic开始于2006年的2月,三个不满16岁的少年在“石家庄火车站痛定思痛,终于改投朋克大潮”。随 后的一年多时间里,他们在河北省展开了高密度的演出,从光怪陆离的夜总会到他们的家乡藳城市,他们用Johnny Thenders、Sex Pistols、David Bowie这些朋克与视觉先锋的混乱与爆炸般的音乐在燕赵之地树立了自己的位置,也建立独树一帜的舞台表演风格。

  2009年全球乐队争霸赛(Global Battle of the Bands,GBOB)全球总决赛于2010年4月27日在斯卡拉剧院(London Scala)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各国优胜乐队参加了冠军的角逐。全球总决赛由于雪灾而延期举行,并且险些由于冰岛火山灾害导致再度延期。

  Rustic先在2009年9月20日的北京赛区决赛中胜出,随后又赢得了2009年11月7日在香港举行的中国区决赛。在称冠全球总决赛之前,Rustic已经赢得了一把Gibson SG吉他、免费的港龙航空机票和香港住宿,以及香港的短期旅游。

  全球总决赛的评审团成员包括Mads Hauge(Natasha Bedingfield风靡全美的《Soulmate》词曲作者之一;近期还参与创作并制作了Pixie Lott的榜首歌曲《Mama Do》、《Boys &Girls》和《Cry Me Out》)、Alex Revenco(罗马尼亚摇滚乐记者,近期在美国采访了AC/DC乐队,并兼任报纸《Jurnalul National》的高级编辑),以及Kjell Haune(挪威作曲家兼制作人,首位拥有两部音乐剧在伦敦西区上演的挪威作曲家)。

  GBOB的中国赛区总监Chris B说:“Rustic的获胜为北京和整个中国的现场音乐表演扩阔了视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