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视频 > 行业新闻

搜狐视频《向上吧,少年!》 互联网自制最大手笔诞生

2012年02月17日11:08
来源:搜狐视频

     2012年2月16日,搜狐视频重磅出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联盟互动的90后热血成长秀《向上吧,少年!》在京举行盛大诞生礼。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搜狐视频COO刘春,伊利集团副总裁靳彪,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市场部总监安娜,拉芳集团终端销售部总监刘勇,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金牌制片人张一蓓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向上吧,少年!》是搜狐视频携手湖南卫视升级"台网联动"模式后孕育出的全新节目,启用了国内顶尖制作班底、由著名主持人欧弟全程担纲。该节目创新性的与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天天向上》深度打通,是视频行业目前为止投入最多、规模最大的自制项目。 

  同时,伊利、拉芳两大知名品牌与《向上吧,少年!》栏目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其中,伊利成为《向上吧,少年!》的独家战略合作品牌,而拉芳则成为该活动的全程合作伙伴。两大品牌在新媒体领域的投放,创下国内在线视频大型原创活动单笔投放的新纪录。 

  搜狐视频娱乐基因全面爆发《向上吧 少年》启动跨国赛制 

  在诞生礼上,搜狐视频宣布《向上吧,少年!》正式启动。据搜狐视频COO刘春介绍,无论从制作水准、投入规模还是节目质量来说,这档栏目都有媲美电视台之势。 

  据悉,这档节目不仅覆盖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还会引入日本、韩国、美国的90后选手参赛。选手们将通过踢馆赛、复活赛、跨国挑战赛共12场比赛,采用"边征边选边录边播"的方式,实时更新选拨过程,并邀请获胜选手参与《天天向上》节目录制,选手将会在网络、电视、平面等多渠道立体展现自我风采。12场比赛将于4月13日开始正式展开,6月29日结束。主持人欧弟、钱枫用RAP的方式表达了对选手们的鼓励与期待,据主办方搜狐视频透露,将有众多巨星来到现场,为选手进行才艺指导。 

  自2011年11月开通报名通道以来,该节目在90后新生代人群中引发了强烈关注。截至目前,报名选手已超过4.5万人,遍及海内外;论坛发帖突破10万条;微博平台的搜索量累积达到360万条,并且以日均10万的速度增长。 

  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向上吧,少年!》必将创造在线视频行业的历史,我们将以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的制片思路,打造与《快乐女声》、《中国达人秀》等知名电视节目同等水准的互联网第一自制品牌,我们相信它会比电视台的节目更具参与性、时效性、互动性,《向上吧,少年!》无疑会成为互联网自制节目的新标杆。" 

  2012在线视频迎来黄金期 两大品牌联袂加持搜狐视频 

  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中国在线视频行业市场监测报告显示, 2011年迎来了在线视频行业发展的黄金期,2012年我国在线视频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百亿大关。这个趋势正在随着视频网站与卫视之间"台网联动"的日渐密切而加速到来。 

  搜狐视频与湖南卫视深度合作的《向上吧,少年!》,贯穿了网络与电视两大平台,优质的媒体资源与创新的节目形式,吸引了伊利、拉芳两大品牌与该活动紧密捆绑,突破传统的广告投放方式,开展一系列极具网络特色的新型营销。 

  其中,伊利既是《向上吧,少年!》的独家战略合作品牌,也是《天天向上》的特约赞助商,品牌投放打通了互联网、电视双平台,并且通过《向上吧,少年!》将两个个平台贯穿起来,使得营销价值能够在电视媒体与视频媒体上最大化实现。 

  伊利集团副总裁靳彪表示:"本次合作是伊利集团在跨界营销之路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之所以选择搜狐视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因为‘台网联动’宣传策略能使品牌营销价值在电视与视频媒体上得到最大化实现,更是基于双方在品牌理念上的不谋而合,这使本次合作被赋予了更多双赢的现实意义。"此外,伊利还将结合自身的线下渠道,通过有奖活动、店面宣传等多种方式,引导消费者共同参与,通过电视、网络、实体三个层次的多维度营销,全力提升品牌的整体影响力。 

  而拉芳对该活动的投放,则是品牌广告主对在线视频软性植入营销的全新突破。跳脱了传统意义上的硬广铺发,更注重软性结合。结合选手本身特点、选手的故事等内容,软性的凸显拉芳强调的理念、气质。通过来自"民间"的拉芳女孩及她身上的气质,更有效地向消费者表达企业的理念,更好的建立消费者与品牌间的亲密感。 

  互联网分析人士表示,在线视频在原创自制领域能否取得突破,是2012年的关键性战役之一,这类自制栏目一旦迎来大批新一代消费力较强的网民的参与和互动,将更加赢得对品牌诉求要求精准广告主的青睐,而本身就具备娱乐DNA的搜狐视频,这种优势将会全面爆发,进而在业界形成无法复制的竞争壁垒。

(责任编辑:龚冬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