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28日11:30《红娘子》主创到访

2012年02月27日11:13
《红娘子》片花
 

      红色传奇剧《红娘子》是郭靖宇导演继《铁梨花》《将军》之后又一部自编自导的作品,汇集了王珞丹、杨志刚、刘威、王绘春、史可等明星。该剧讲述了一个精通医术的女红军王小红(王珞丹饰演),被当地人奉为"红娘子"下凡,她给玉屏县留下了一段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王珞丹在剧中一改往日轻松都市女青年和白领形象,首次穿起年代服装演起了颇具男子气概的王小红,并与杨志刚饰演的匪气阔少梅贤祖演绎了一段乱世情缘。

   《红娘子》自2月23日首播以来便收视喜人,首播当晚更加夺得全国同时段卫视收视冠军,让荧屏再次刮起了一股"红色"风潮。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各种迷影重重的情节让观众欲罢不能,对王珞丹此次的大转型也是赞不绝口。

      2月28日《红娘子》导演:郭靖宇,主演:王珞丹、杨志刚做客明星在线,与大家一起分享《红娘子》的传奇故事,敬请期待!

 我要跟郭靖宇、王珞丹、杨志刚说话……

直播间聊天(2月28日11:30开通)

  2月28日11:30,郭靖宇、王珞丹、杨志刚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新剧《红娘子》,敬请期待哦~~

(责任编辑:兰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