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新闻当事人》直击个性教育:虐待还是早教

2012年03月02日11:25
贵州卫视新闻当事人现场
贵州卫视新闻当事人现场

  本周四晚21:20分,贵州卫视《新闻当事人》主持人樊登携著名律师李晓霞、作家陈岚、浙江工人报副总编辑俞柏鸿、评论员志凌,共同探讨在看似残酷的“个性教育”中的孩子们是否真的快乐?

  4岁“裸跑弟”背后的“残酷”鹰爸

  最近,一段视频爆红网络。看了视频更是令人震惊,在美国纽约-13℃的暴雪中,一个来自南京的4岁小男孩多多,在父亲的要求下,只穿了一条小短裤以独特裸跑方式在美国暴雪中迎接2012农历新年。多多在极寒的暴雪中哭喊着要父亲抱抱,哭喊声令人揪心。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何先生非但没有抱起孩子,他边拍摄视频边鼓励多多坚持向前跑,并要求孩子在雪中来个俯卧撑。这位父亲为何如此对待自己的孩子,他真是想用这种特殊方式来迎接新年,还是另有用意?

  “狼外公”水下训练幼女引争议

  “如果成年后星娃还会记得这段经历的话,相信对她来说绝对是快乐的回忆,而不是痛苦的折磨。”67岁的秦皇岛市民王铁民对此举坚信不疑。

  事件发生在2009年,王铁民带着一个一岁半的小女孩“星娃”在海边进行了一次表演。在没有任何外力的帮助下,他把这个小女孩放在海水中不断变换各种姿势,任凭女孩哭声不断,他却没有丝毫的犹豫。继而,秦皇岛市妇联、海港区公安分局,以及民政局悉数被惊动。

  走进王铁军家中,一个巨大的游泳池占据了客厅的三分之二,他说这是花了6000元给孩子买的游泳池,在他看来,按照这样的个性教育来培养孩子,一定会培养出一个“水上中国奇人”。这个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最终发现,“星娃”并不是王铁民的亲外孙女,而是他助养的一个孩子。这个“狼外公”为什么要这么做?是出于心理问题虐待孩子?还是想要借此出名?女孩星娃现在的情况究竟如何?敬请关注今晚贵州卫视《新闻当事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