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26日15:30毛宁携最新专辑做客明星在线

2012年04月25日10:03
毛宁
毛宁


  毛宁在1993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一首《涛声依旧》而一夜成名。与当时同样走红的内地女歌手杨钰莹合作演唱了多首经典通俗流行歌曲,并与其并称为"金童玉女"。他是90年代中国内地一线流行歌手,也是中国南派音乐的绝对主力。他用他的歌声或唱或演绎着一段绝对让人耐人寻味的传奇。

    虽然在2000年以后逐渐淡出歌坛,但是他已经成为了流行乐坛的一段辉煌印记。为了让更多喜欢他的歌迷朋友能够有见到毛宁的机会,他用了许久的时间来磨练和重塑自己。再次回到这个让他熠熠生辉的舞台,他依然用最真挚的音乐,来感动和回报着这些一直默默支持他的人。最新专辑《12种毛宁》唱出的不仅仅是他用心挑选的歌曲,也是自我故事的演绎。他说他不再为表达而表达,只求作品能带给人最初的感动,也希望可以借音符传达歌曲背后的故事。

   4月26日15:30,毛宁携最新专辑《12种毛宁》与您相约《明星在线》,讲述生活中的《12种毛宁》,敬请期待哦~~

我要跟毛宁说话……

直播间聊天(4月26日15:30开通)

(责任编辑:兰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