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CNEX > CNEX影片资料

纪录片《阿拉民工》资料简介

2012年04月26日12:23

  短简介:

  我们总是抱怨现实无情。看看那些漂泊在外的“民工”吧。他们说:活着,就该认认真真,快快乐乐!

  长简介:

  本片主要是叙述一群到上海打工的外来农民的故事,镜头瞄准暂居于某高校工棚里的一群“农民工”,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村。

  影片描述了两个民工群体的生活,一个群体大多数是由中年民工构成,他们出来打工是为了养家。这群民工的夜生活相当的单调,最大的奢望就是偶尔能走进学校的礼堂,看看学生的演出。可就是这么点小小的要求,有时也成为了奢望。

  而影片另一个主角王兵是一个年轻人,才22岁的他因生活所迫不得不远离家乡在外打工。他的消费观和中年民工明显不同,偶尔会出去逛街,和朋友出去喝酒。他有个女朋友和他一起住在工棚里。最终,女友还是离开了上海,离开了他,离别前,女孩对着镜头说出了自己对他的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圣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