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CNEX > CNEX影片资料

纪录片《垃圾人》资料简介

2012年04月26日13:02

  《垃圾人》

  一句话简介

  影片以活泼可爱的调性,将两位主角游走在城市之间,寻找与垃圾的缘分。其实每个人都有,只是程度不同。

  简介

  垃圾人 Trashy Treasure

  台湾 / 2010 / 18 min /

  导演:李玮训

  垃圾一词是相对的,但是多数人对垃圾的定义是绝对而刻板的,而《垃圾人》这种人的定义,也是相对的,相对于人类避垃圾而不见即谓之消失的鸵鸟心理。

  影片以活泼可爱的调性,将两位主角游走在城市之间如何看待垃圾的特殊观点带出,今儿连接两人对垃圾之情与家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导演简介

  李玮训

  1984年生于台北,天主教辅仁大学影像传播学系毕业,目前就读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电影学系硕士班二年级。2004年曾代表辅仁大学进行国际学生交流计划至夏威夷大学美术学系就读,为期一年。非美术科班出身却对美术设计有着无比的热诚,目前为自由美术设计工作者。

  垃圾人导演创作理念:

  城市中几乎每个人都在争取各种奥秘,而有一种人能够看见城市角落里不顺眼的痕迹。这些痕迹展露人与文明之间的共存关系。与其在城市的排泄物中溺毙,不如把剩菜变成一道道更美味的佳肴。

(责任编辑:李圣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