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24日10:00RTA少年组携新专辑到访

2012年05月23日10:55
RTA少年组
RTA少年组


  RTA,四位少年,中国首个少年偶像组合。从2011年开始刮起一阵优质少年偶像的火热风潮,到2012年5月25日带着首张正式发行专辑,隆重登场与大家见面,带着艺人与学生双重身份的他们享受着快乐的少年时光也承受着比其他同龄人更多的压力。但也正是因为这样多重缤纷的生活环境,才更加加深了他们对"成长"的领悟。

    新专辑《少年进化论》也将全面呈现出四位少年从舞台到幕后的各种侧面。唱出他们小小甜蜜的悸动也从少年的视角讲述成长中的选择和烦恼。歌曲由日本著名作曲家精心制作;感情处理采用上世纪90年代黑人灵魂音乐的表现方式。其特点在于用质朴有力的歌声,升华少年尚显稚嫩却又坚定的理想和憧憬。不同于现在流行歌曲的演唱方式,相信这张专辑能打动更多年龄层的听众。在他们选择站上舞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懂得接受赞誉也承受批评。届时他们也将与更多华人90后少年同台PK,彰显他们的实力。

     5月24日10:00,RTA少年组携最新专辑《少年进化论》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4位少年的成长进化论,敬请期待哦~~

我要跟RTA少年组说话……

直播间聊天(5月24日10:00开通)

(责任编辑:兰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