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胜利时刻:湖人王朝崛起 上戏啦 十磅英国佬 夜城赋

音乐>视频音乐其他

声动亚洲

视频信息

简介:

  《声动亚洲》节目介绍

  <播出时间>

  7月11日起每周三、周四晚22:00 东方卫视

  <宣传口号>

  好声音只是入场券,声动亚洲寻觅亚洲新一代歌唱巨星

  <节目概念>

  大型公益音乐文化交流节目

  具有国际范、洲际类的歌唱大赛

  选秀明星到演艺巨星的孵化器,成品到艺术品的加工厂

  推动国际音乐文化交流

  <选手>

  已具有一定演艺经验,粉丝人气的新生代歌手、组合

  为梦想而战,为国家荣誉而战

  <嘉宾/评委>

  亚洲巨星加盟演出

  超强明星评委阵容

  国际演艺经纪公司BOSS团

  东方卫视今夏打造推出原创栏目《声动亚洲》,集合了已成名的韩国、日本、台湾、新加坡等亚洲人气新星和天王天后,通过观众、媒体、评委和演出嘉宾共同参与的20余场比赛决出“声动亚洲”的超级巨星。

  明星选手们将为梦想、荣誉而战不遗余力,而观众们也有机会看到更完整更精彩的高层次明星表演,看着他们如何蜕变成亚洲新星,同时韩国、日本、新加坡等艺人的加盟也能为节目增添更多新鲜力量,更有泰国和印度的歌手也将参加比赛,这是《声动亚洲》最吸引人的地方。

  从7月11日到9月底的每周三、四晚黄金十点档,锁定东方卫视的《声动亚洲》,就有机会一睹人气明星歌手如何完美蜕变成为亚洲天王天后,全亚洲最完美的唱将,最有魅力的巨星将再现荧屏,和东方卫视一起见证亚洲新生代巨星的歌坛成人礼。

展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