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吧!少年 > 《向上吧!少年》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徐濠萦骂中国人90后“中枪” 节目组批断章取义

2012年08月01日15:01
来源:人民网

  香港艺人徐濠縈一条斥责“中国人没礼貌”的微博,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与此同时,90后香港少年于近日参加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录制的一条视频,也被网友翻出来议论。在这条视频里,这位叫翟傲邦的少年称“有的大陆小孩没礼貌”,因此引起部分网友的攻击,昨日,节目组发来声明,表示:“回答被断章取义,恶意地在网上传播。”同时节目组呼吁不要把娱乐事件别有用心地嫁接在15岁的少年身上。

  徐濠縈称“中国人没礼貌” 90后少年遭牵连

  徐濠縈于本周一发微博,抱怨自己跟家人吃饭时,不断有人拿手机对着其拍照,于是她怒发微博,指责“中国人没礼貌”,微博一经发出,引起轩然大波,也招致骂声一片,随后,徐濠縈又发新微博,解释说:“我自己也是中国人……我们难道不能因为自己国人的失礼而生气吗?”同时,她还删除了之前那条微博。不过,这条解释性的微博,并没有引起网友的好感,在其评论中,仍然是骂声一片。但此事未平息,又出一事:有网友趁此挖出了一位参加湖南卫视节目的香港少年的视频,并继续抨击。据了解,这位叫翟傲邦的15岁少年参加了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的节目,节目中,在被主持人问到大陆少年和香港少年的区别时,他回答说“有的没有礼貌,大陆的”。这条视频在网络上被散播后,也引起广泛争议,有的网友认为翟傲邦所言不虚:“他又没说错,况且别人还用的是‘有的’,没有指责所有人。”但有的愤怒网友则称应该“封杀”他。

  节目组发声明回应:断章取义

  昨日,节目组对翟傲邦事件发声明进行了回应,声明中表示:“此视频在没有结合实际情况的情况下,回答遭到断章取义,恶意的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声明中海形容这位15岁的香港少年“在一众少年中翟傲邦人缘极佳,对工作人员和来自各地的少年,都十分热情、礼貌。”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言论,声明中的解释为:“在成长和交流的过程中,总是有各种误会和摩擦”,并呼吁“不要将个别娱乐事件别有用心的嫁接到一个十五岁孩子的身上”。据节目组透露,翟傲邦之所以说“有的大陆小孩没礼貌”,源自于之前跟节目中另一位比较顽皮的大陆小孩的摩擦,该节目组的官方围脖也发微博称“有个15岁的小胖子,善良动感爱粘人,他因成长路上与同伴的一点小摩擦有感而发,却遭抨击”。

  附节目组声明:

  声明

  近日,《向上吧!少年》节目现场一段视频在网络迅速传播。视频的内容是拉丁二人组的成员之一 —— 来自香港的翟傲邦在进行一问一答环节时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香港小孩与内地小孩最大的区别的问题时,回答:“大陆的孩子有的没礼貌。”,此视频在没有结合实际情况的情况下,回答遭到断章取义,恶意的在网络上传播开来。

  年仅15岁的翟傲邦,私底下是大家的开心果,有他的地方总是有欢乐。在一众少年中翟傲邦人缘极佳,对工作人员和来自各地的少年,都十分热情、礼貌。大家都习惯用乐观、活泼、热情、努力这些词来评价他。

  我们感谢大部分网友在看过视频后的理解与维护,也希望个别媒体,不要将个别娱乐事件别有用心的嫁接到一个十五岁孩子的身上。在成长和交流的过程中,总是有各种误会和摩擦,相信《向上吧!少年》也是来自全国各地少年们加深了解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起点相同,目标一致,在比赛之余,收获的友情更是弥足珍贵。

  再次感谢广大观众对《向上吧!少年》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监督,并保护每个追梦孩子的单纯的心。

  《向上吧!少年》栏目组

  2012年7月31日

>>>>>>其他相关热点

胡杏儿打破沉默再次回应小三传闻:放过我们吧

曝憨豆先生曾患抑郁症 爱驾车出过两次车祸

英国跳水神童托马斯-戴利走红 粉丝大赞太可爱

张艺谋执导铁道部宣传片追踪:拍摄成本仅55万

========点击查看娱乐频道 更多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