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上吧!少年 > 《向上吧!少年》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向上吧!少年成长秀 少年为美食而战彼此爆料

2012年08月20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8月19日晚21点,《向上吧!少年》成长秀第八期在搜狐视频直播,主持人陈铭、助理主持徐浩、朱元冰亮相。当天众多选手为美食而战,不仅大玩各种游戏,还频频爆料对手之间的小秘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因为中性打扮引起颇多争议的刘雨昕,在本期节目也向大家剖析了自己——就算家人不理解也要继续坚持,“我要坚持自己,不会改变自己,我不是假小子。”在成长秀的最后,“萌妹子”蒋羽熙闪亮登场,不仅播报了选手人气排行榜,还介绍了消暑良品酸梅汤的做法,将卖萌进行到底。

  选手为美食而战 大爆彼此秘密

  在本期成长秀中,选手们进行了“比手划脚”、“投篮比赛吐真言”等多轮游戏。“国民偶像”左溢靠着高超的投篮技术,在选手中脱颖而出,以88分的成绩胜出。而在激烈的比赛中,他也爆出了不少小秘密,譬如“讨厌刘俊麟优点太多”,“谈恋爱零次”,“下次恋爱在冬季”等等。张馨月之前曾经被网友认为与香港选手伍柏渝恋爱,但在游戏中,她却透露自己暂时没有男朋友。而可爱的香港小胖子翟傲邦,在主持人的搞怪下,不得不边扭屁股边投篮,显得十分搞笑。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以左溢为首的胜利者都顺利吃到了和道源烤全羊,这也让其他选手羡慕不已。看到那些失望的眼神,心软的主持人陈铭只能“一声令下”,让全体选手都“有肉吃”了。

  揭秘刘雨昕:我不是假小子 我内心很女孩子

  因为偏中性的打扮,刘雨昕曾经引起广泛的争议,就连她的妈妈都不理解,认为女生应该文静,当时的那番言论曾让刘雨昕掉下泪。在本次成长秀中,刘雨昕表示,尽管家人不理解自己的选择,但她会继续坚持,“我要坚持自己,不会改变自己,我不是假小子,我内心很女孩子。”从10岁开始学习舞蹈,到如今在北京专门学习跳舞,舞蹈已经成为刘雨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中性打扮之外,刘雨昕的内向的性格也让她在选手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不少人都觉得她性格孤僻,不愿意与人交流。当天她也现场澄清了一下,“我觉得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点距离比较好”。不过她也偶尔也会反省自己的交流方式,“会到被人找不到的地方,想下需要改进的地方,也会在舞房里慢慢的琢磨。”而对于这样的刘雨昕,刘俊麟很是欣赏,“我觉得她不管风格还是性格都不用改变,一定会成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