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GC专题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向上吧!好声音》活动介绍

2012年09月24日15:08

  中国好声音,网络大征集!唱着歌儿把钱赚!

  一、活动概述:

  中国好声音方兴未艾,音乐的小魔兽是否也在你心中蠢蠢欲动?想如好声音选手般一曲成名?想拥有自己的忠实粉丝?想登上最好听声音TOP榜单?想举办一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那就把视线转向这里!

  搜狐视频正在启动《向上吧!好声音》活动,开展好声音网络大征集,为爱唱歌的你打造全新展现平台。不分年龄,不限风格,不求专业,不需场地,只要你爱唱、敢唱,就赶快拿起DV、手机或对着电脑摄像头录下唱歌视频进行上传吧!

  上传视频命名: 歌曲名-姓名 搜狐视频《向上吧!好声音》

  举例说明: 我的歌声里-李小猫 搜狐视频《向上吧!好声音》

  视频标签请填写“向上吧!好声音”。

  二、活动规则:

  《向上吧!好声音》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海选

  Step1、打开《向上吧!好声音》活动页面,点我要参加(确保您已登陆搜狐视频空间,尚未注册搜狐视频的用户请 点此注册 );

 

  
  Step2、注册个人信息,请确保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方便在有奖励和现场活动的时候搜狐视频工作人员联系您,我们保证不会外泄您的个人资料。

 

  Step3、点击上传活动视频,选择要上传的视频请勾选“向上吧!好声音”活动分类,上传视频通过审核后即表示进入海选区。

 

  【重要提示:点击此处获得上传视频/音频流程指导】

  第二环节:PK赛

  海选区的参赛歌曲能否进入PK池取决于其得到的鲜花数:海选区视频获得的鲜花数只要超过昨日擂主鲜花数,即可进入PK大战。

  PK池中左右播放框即为PK双方,胜出方每淘汰对手一次,其胜出次数+1。如:左右播放框为PK双方,若左边视频被淘汰,则右边视频胜出次数+1。

  三、奖金评选标准:

  (一)PK奖金

  1、日冠军:登上每日PK榜首位的好声音选手,奖励价值2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2、月冠军:登上每月PK榜首位的好声音选手,奖励价值1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二)每日11:11福利秒杀

  每个工作日(周一至周五)的11点11分,我们将送出一份福利奖品,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充值卡,欢迎各位参赛选手参与秒杀活动。

  参与方法参赛选手只要将参赛视频的标题与链接作为内容,并在每个工作日(周一至周五)的11点11分发邮件到 minfan@sohu-inc.com,即可参加福利秒杀活动,每日第一位发信者即可获得50元手机话费充值卡一份(不限运营商)。

  重要说明:(1)参赛视频上传者必须为《向上吧!好声音》活动真实用户,并留有真实联系方式;
       (2)每日参与秒杀活动的参赛视频必须为24小时之内上传,且必须保证为作者原创,同一条视频不能重复上传和参与秒杀活动。

  重要声明: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搜狐视频有权对作弊视频进行处罚。

  欢迎加入搜狐视频《向上吧!好声音》QQ群202097544,任何问题都可进群咨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