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新闻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中国达人秀》搜狐视频点击破8000万

2012年12月26日10:46

  2012年12月25日消息,被搜狐视频独家引入新媒体平台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受关注程度正呈现爆炸式的增长,根据最新的播放纪录显示,上线仅6期的的《中国达人秀》在搜狐视频的播放量达到8000万,牢牢占据搜狐视频综艺类播放排行榜的前几位并呈现增长趋势,而如此之高的点击除了借助于搜狐视频持续利用矩阵优势进行营销宣传之外,更被业界看作是整个视频网站将会在2013年进入一个综艺栏目的“新比拼”时代。

  据搜狐视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搜狐视频的月独立用户已达到3.5亿,拥有多屏合一的全覆盖、高活跃度用户平台。在对《中国达人秀》的宣传营销上,搜狐视频同步打通了微博、QQ空间、人人、开心网等全网SNS平台,实现了搜狐视频在内容与SNS领域全网打通。此外,搜狐视频还将推出更多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围绕《中国达人秀》的网络端、移动端、客户端等多终端互动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和深入的服务。

  在此之前,搜狐视频CEO邓晔就曾表示,搜狐视频是最早提出并引领行业与电视制作机构、电视台进行全媒体创新探索的视频网站,在版权引进、联合营销、共同运营和联合投资等领域均开启了极具创新性的商业模式。此次在《中国达人秀》这类顶级综艺节目上,搜狐视频将集多屏整合服务、矩阵联合的优势与出品方灿星制作共同探索更具创新性的新媒体合作模式,开创新高度。

  而随着《中国达人秀》关注量的倍增,其商业价值也开始全面凸显,据搜狐视频透露,冠名赞助《中国达人秀》的海飞丝也开始看重视该档栏目在新媒体播放上的影响力,目前已与搜狐视频签署了深度的商业合作协议,成为搜狐视频《中国达人秀》的首席赞助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不仅意味着传统广告主对于新媒体平台认知度的进一步加深,也进一步验证了“台网联动”模式下搜狐视频矩阵创意营销的独特优势。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在国内的视频网站当中,搜狐视频是行业当中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活动、音乐、代言人、大事件等多种娱乐营销解决方案的视频企业,拥有 ‘娱乐+视频’双平台,这也使得其在运营拥有独家新媒体版权的《中国达人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之类大型综艺节目方面有着自己的经验。而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虽然未来的竞争将会更加多元化,但行业集中度加强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搜狐视频凭借其一直坚持的新闻资讯、版权采购以及UGC三个方面同时发力的“三轮驱动”模式进行深耕,在加强行业和巩固行业地位的同时,未来的冲击力也会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