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汉字英雄》惊现赵本山接班人 模仿引现场爆笑

张佳琳模仿赵本山
张佳琳模仿赵本山


  《汉字英雄》开播四期再创佳绩,其中的选手仍然是人们热议的焦点。“记忆大师”、“汉服女”等让汉字文化不断得到人们的关注。《汉字英雄》第五期即将开启新的知识之旅,“发明达人” 胡翼飞示范创意笔,引于丹赞不绝口,小选手张佳琳模仿笑星赵本山,无辜表情神似堪称“表情帝”。还有更多小选手会带来意外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21:25分河南卫视的《汉字英雄》!

  “发明达人”示范创意笔 引于丹赞不绝口

  这次《汉字英雄》来了个“发明达人”,他叫胡翼飞,一上场就秀了段自创诗,虽然作的是钗头凤,但语言清晰简练,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比如说自己“身长五尺半,瘦骨嶙峋一百斤”,“爱好设计,好友皆言赞!赞!赞!事事皆空谈,时常感叹难!难!难!”一语罢了,马东就开始感叹这话怎么听起来就那么沧桑啊!他甚至还调侃胡翼飞是因为没有女朋友才做这种“为赋新词强说愁”的诗。

  “发明达人”的头衔可不是自封的,说起他有哪些发明创造时,胡翼飞列举了一大串。不过,他现场展示了他最为重要的创意笔的设计。这是一支低碳环保水笔,看起来和普通笔没有什么两样,但它却是经过胡翼飞亲手组装设计的水笔,它的各个部分已经经过拆分,可以最大化地满足个人的使用要求和审美要求。这支创意笔的神奇之处在于,改进后的笔与现有的水笔相比,可以减少资源浪费,并且使用方便。真是顺应低碳生活的潮流啊!“发明达人”也有对于如今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改进的想法,他对自己想要改进的想法的阐述令于丹惊叹不已,也获得了其他导师的认可。这么爱动脑筋有想法的孩子在挑战《汉字英雄》的舞台上表现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小选手模仿笑星赵本山 无辜表情神似堪称“表情帝”

  笑星赵本山自出道以来,其不断被各个年龄阶段的本山迷争相模仿,他的表情和装扮早已被他的众多粉丝们演绎地淋漓尽致。可是,你有见过小孩子模仿本山大叔吗?《汉字英雄》的舞台上就有这样一位小选手,他叫张佳琳,他喜欢本山大叔,当然也喜欢模仿他的各种神态和语言,堪称“表情帝”。

  “表情帝”张佳琳穿着深蓝色的外套和裤子,戴着一顶经典的蓝帽子,一走上台来就装作很紧张的样子,还未开始说话就鼓起了掌,边鼓边傻笑,那“土鳖”的装扮和无辜的表情立即逗乐了台下的观众。等他鼓掌完毕,就开始自我介绍,首先用了经典的“获奖感言体”,感谢各种TV,语气紧张地“前言不搭后语”,一边说还一边用无辜的眼神四处张望,像极了“陈焕生上城”的场景。于丹老师被逗乐了,马东甚至当场就戳穿了他:“你这是假装紧张,不知道你是演的还以为你真紧张呢!”演技天赋如此好的张佳琳在《汉字英雄》的比赛中,是不是表现也让导师们赞不绝口呢?

tv.sohu.com true 搜狐 http://tv.sohu.com/20130726/n382648716.shtml report 1564 张佳琳模仿赵本山《汉字英雄》开播四期再创佳绩,其中的选手仍然是人们热议的焦点。“记忆大师”、“汉服女”等让汉字文化不断得到人们的关注。《汉字英雄》第五期即将开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