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汽车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全新捷达携手《天天向上》 浪漫故事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视频

全新捷达婚车免费•幸福加倍系列活动仍在继续,12月20日,全新捷达将携12对幸福新人,登上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舞台; 

11月份,全新捷达销量突破26000台,自3月上市以来,展现出非凡的产品实力,在市场上取得了卓越的销量成绩;

全新捷达携新人们出席《天天向上》,旨在通过这个舞台,将其阳光时尚、充满活力、具有责任感的品牌正能量传递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和消费者们。 

听新人分享浪漫婚礼,感受近在身边的甜蜜幸福——12月20日晚8点15分,敬请关注湖南台全新捷达特别版《天天向上》。

说起今年年底的婚恋主题大戏,除了眼下正在热播的《咱们结婚吧》,恐怕就要数从9月底开始,至今仍然备受广大新人情侣们关注的全新捷达“婚车免费•幸福加倍”系列活动了。从梦想婚礼的网上征集,到全国六站特色主题婚礼的盛大举办,再到“最美新娘”的评选活动,并配合“免费婚车”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全新捷达已成功将幸福、浪漫与美好的感受深深植入众多用户及消费者的心中。

近日,伴随着“最美新娘”评选结果的新鲜出炉,全新捷达婚礼系列活动也即将迎来又一波高潮。12月20日,全新捷达将率领来自“最美新娘”评选和参与梦想主题婚礼的12对幸福新人,登上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舞台。届时,新人们将和五位“天天兄弟”就婚恋、婚礼等话题展开讨论。用轻松多彩的方式,分享属于他们的浪漫故事。此外,也许还将有荧幕情侣、明星新人等嘉宾到场助阵。

回首一系列“婚车免费•幸福加倍”活动,拥有卓越产品力的全新捷达作为婚车堪称拥有了趋于完美的表现。同时,其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所取得的销量成绩更是可圈可点。最新数据显示,全新捷达上市八个月,市场销量快速攀升,月终端销量已突破26000台,至今已经六次夺得该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不仅奠定了其“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地位,更以绝对的优势引领起A级车市场的消费潮流。相信随着全新捷达时尚、动感、富有上进心、责任心的全新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它将能在市场上收获更大的成功。

众所周知,《天天向上》是由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礼仪脱口秀节目。节目主持阵容强大,采用歌舞、访谈、情景戏三段式,在轻松欢快、诙谐幽默的氛围中,传播中国千年礼仪之邦的公德与礼仪文化,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和较高的收视率。而此番,备受欢迎的全新捷达携新人们的出席,正是要通过这个舞台,将其阳光时尚、充满活力、具有责任感的品牌正能量传递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和消费者们。

听新人分享浪漫婚礼,感受近在身边的甜蜜幸福——12月20日晚8点15分,敬请关注湖南台全新捷达特别版《天天向上》。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40207/n394575887.shtml report 1242 全新捷达婚车免费•幸福加倍系列活动仍在继续,12月20日,全新捷达将携12对幸福新人,登上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舞台;11
(责任编辑:何喜彤) 原标题:全新捷达携手《天天向上》 浪漫故事即将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