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母婴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百集系列动画片《小马过河》签约仪式盛大举办

来源:搜狐视频

  2014年5月11日上午,“动画片《小马过河》签约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规划艺术馆隆重举行,该活动是2014年世界广告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中国动漫创意制作具有深远的意义。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亲临仪式现场,并对将《小马过河》改编为动画片的创意构想给予了充分肯定。

  签约仪式上,《小马过河》原著版权方、动画片主投资方瀚海艾伦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东来,与北京东方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刚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投资拍摄这部长达208集的系列动画片。

  彭从雷为《小马过河》原作者彭文席的长孙女,对于爷爷这篇从1957年至今被收录于小学语文教材的寓言故事具有极深厚的感情,彭从雷表示公司已形成非常详尽的长期规划:“将文字变成动画片,会使故事内容更加生动、形象、丰满,并且会将爷爷的文章做好、做大、做久。2014年-2015年推出208集电视系列动画片,2016年将推出电影剧场版。未来还要创建小马的主题公园,打造中国的“米老鼠”,让小马品牌化、产业化,逐步推向国际市场,使中国的寓言故事走向世界,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担任动画片总导演的张刚表示:“要秉承彭老的教育理念,塑造一个勇于实践、乐观快乐的小马形象。在国内动画片市场良莠不齐的现状下,做一部绿色纯净的动画片,做一部能给自己孩子看的动画片,给他们打造一个快乐的童年。”

  寓言故事《小马过河》承载着人们半个多世纪的美好记忆,曾被译成英、法、日等14种文字,对外年发行量达26万余册,同时也是一个富有影响力深厚的文化符号。如今《小马过河》即将以系列动画片的方式,打造全新的中国品牌,其影响力、受关注度必将达到新的高峰,谱写国人全新的记忆篇章,成为中国动漫发展新的里程碑。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40512/n399435651.shtml report 789 2014年5月11日上午,“动画片《小马过河》签约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规划艺术馆隆重举行,该活动是2014年世界广告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中国动漫创意制作
(责任编辑:秦楠) 原标题:寓言故事即将跃入荧屏——百集系列动画片《小马过河》签约仪式盛大举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