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 第六届大广赛 活动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第六届大广赛校园创意巡讲 贵州分赛区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12日,第六届大广赛贵州分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巡讲在贵州财经大学崇德楼报告厅举行。来自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凯里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诸多院校的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巡讲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在上午的活动中,贵州财经大学文化传播学院传媒与广告发展中心主任罗健首先致辞,他热烈欢迎同学们来到贵州财经大学参加此次活动,预祝同学们创造佳绩,并祝本届大广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高教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张翔教授,张教授介绍大广赛时指出,大广赛十年的坚守,不仅是同学们在成长、教师在成长、也是大广赛在成长的过程,2014年迎来了第六届“创意我成长”的起航,希望学子点燃创意梦想,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艳遇中国首席设计师、蓝道广告公司创意总监江绍雄先生,江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创意动机》的演讲。通过鲜活的广告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广告创意中的性感、快感、动感“三感”,领略广告人的别样精彩,感悟做广告人要不忘初心的精髓。同学们不仅在理念和思路上得到了引领与拓展,更在创作上得到了启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微博互动与抽奖环节穿插活动的过程中,活跃了现场的氛围,拉近了学生与大广赛、嘉宾的距离。组委会提供的精美奖品也给同学们带来许多意外的惊喜。在接近尾声时,主持人选取了几位同学参与互动。同学们提出了关于本次大广赛和在学习广告设计中的疑问,嘉宾们针对问题作出了精彩的回答,为本次启动仪式增添了诸多新鲜的元素,并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第六届大广赛贵州分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巡讲圆满落下帷幕。祝愿贵州学子能够在之后的创作阶段,大胆突破,享受创新带来的快感。

tv.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tv.sohu.com/20140616/n400915578.shtml report 1357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搜狐娱乐讯2014年5月12日,第六届大广赛贵州分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巡讲在贵州财经大学崇德楼报告厅举行。来自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