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河北网络电视台 首届“家有萌宝”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颁奖仪式主持由河北电视台主持人龙星妤和刘涤担当)
(颁奖仪式主持由河北电视台主持人龙星妤和刘涤担当)

  7月20日上午,河北网络电视台首届“家有萌宝”大赛颁奖仪式暨“熊孩子运动会”在石家庄海悦天地购物广场快乐来袭。由于家长和宝宝们的到来,火热的现场让炎炎夏日充满了温馨和欢乐。至此,历时两个半月的河北网络电视台首届君乐宝杯“家有萌宝”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今年5月1日,为配合河北网络电视台母婴频道上线同步推出了“家有萌宝”晒图大赛。活动展现了宝宝们呆萌可爱、自然娇憨的成长瞬间,即刻引爆了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情,纷纷晒图、积极投票。据统计显示,活动期间,共收到全国各地网友上传的照片万余张,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天津、广东、山东、江苏、四川、内蒙古、台湾等省市的参与者,萌宝大赛在网络的搜索量及访问量也屡破新高。

  经过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网络大V、摄影达人、赞助企业、省直幼儿园及早教中心的老师们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委团,从审核通过的近7千余张照片中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共10名、优秀奖100名。获奖宝贝们将获得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苹果笔记本电脑、iPad Air、iPad Mini等心动大礼。

  上午10点,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的大屏幕播放了本次萌宝大赛的精彩宣传片,家长们兴致勃勃地观看精彩好玩的镜头,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与掌声。宝宝们也紧盯大屏幕,被有趣的视频片段所吸引。随后,由东方幼儿园宝宝们带来的开场歌舞表演更是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有的宝宝还跟着现场的音乐节奏拍手、呼喊、蹦跳,显得可兴奋啦!

  终于到了颁奖环节,在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涤和龙星妤的邀请下,获奖的萌宝们在家长的怀抱中闪亮登场,一一接受了颁奖。这可能是宝宝们人生中获得的第一个大奖,“走”出图片,真实的萌宝们更是可爱无敌,“萌翻”全场!

  颁奖仪式结束后,精彩依旧,一场趣味横生的“熊孩子运动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40位参赛宝宝在家长的逗引和鼓励下,化身“萌斗士”,在萌宝爬爬比赛和拯救Gymbo比赛两个环节中,表现的稚气可爱而又勇气无敌。在激烈竞逐的过程中,有潇洒帅气、引得全场欢呼的准专业选手,也有窘态百出、让人捧腹大笑的精彩瞬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中午12时,在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加油声、掌声中,“家有萌宝”大赛颁奖仪式暨“熊孩子运动会”圆满落幕。家有萌宝欢乐多,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宝宝们的精彩表现!

tv.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tv.sohu.com/20140721/n402506155.shtml report 1560 (颁奖仪式主持由河北电视台主持人龙星妤和刘涤担当)7月20日上午,河北网络电视台首届“家有萌宝”大赛颁奖仪式暨“熊孩子运动会”在石家庄海悦天地购物广场快乐来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