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陆毅频繁参加真人秀 疑似为生二胎攒奶粉钱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
陆毅

  搜狐娱乐讯 7月26日晚22:00,旅游卫视将迎来《鲁豫的礼物》第八期节目。陆毅和鲍蕾、陈建斌和蒋勤勤、郝蕾和刘烨三对夫妇将收获他们经过前几期节目努力争取到的礼物——由节目组为他们各自策划的盛大婚礼。其中,因为陆毅与鲍蕾夫妇的表现尤其抢眼,完整保留了6张礼品卡,所以他们将得到一场最隆重和充满惊喜的婚礼仪式。

  从16年前主演电视剧《永不瞑目》至今,陆毅鲜少出现在真人秀节目中。今年他却一反常态,接连高调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和《鲁豫的礼物》两档大热的真人秀节目,如此密集的曝光率,让众多粉丝担心他身体是否吃得消。而其如此卖力的参加各种真人秀节目,再加上他预备生二胎的传言,也让网友纷纷猜测他是不是在为计划中的新宝宝赚取奶粉钱呢?

  此次陆毅和鲍蕾共同参加真人秀《鲁豫的礼物》实属首次。他们在节目中通过了“穷游”、“极限运动”、“和当地家庭共度一天”的三项任务,终于拿到了节目组准备的大礼——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

  婚礼前,陆毅坦言,这么多年,他一直因为没有给妻子鲍蕾一场美妙浪漫的婚礼,觉得亏欠她。而每当参加朋友的婚礼,看到新人们接受亲人与朋友的祝福,他都会想象自己的婚礼场景。此次《鲁豫的礼物》节目组送上的礼物——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正好弥补了这对夫妇心中多年的遗憾。

  在美丽的毛里求斯,蓝天碧海、阳光沙滩和充满异域的歌舞都让他们对自己的婚礼充满了期待。骑着骏马的陆毅在沙滩边徘徊,像优雅的白马王子等候着他美丽的新娘。新娘鲍蕾则乘着白色的游艇,从远方驶向婚礼现场,当陆毅牵着鲍蕾走向神父,两人眼里是满满的深情与感动。

  在神父面前,这对夫妇诉说着对彼此的爱意,陆毅用最动人的语言对鲍蕾说:“我爱你”!鲍蕾则以诗传情:“我爱你,不止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爱你,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至深至情的诉说感动全场!

  同时,本期节目中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也收获了一场幸福满满的婚礼,他们将在双方父母和孩子的祝福声中深情拥吻,陈建斌还将献唱自己所作的歌曲《契科夫来到我身边》。而郝蕾刘烨夫妇则将收获了一场充满奇幻感的“阿凡达式婚礼”。届时,郝蕾将收到了丈夫刘烨精心准备一份令所有宾客动容的神秘礼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6日旅游卫视《鲁豫的礼物》。

tv.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tv.sohu.com/20140726/n402674679.shtml report 1545 陆毅搜狐娱乐讯7月26日晚22:00,旅游卫视将迎来《鲁豫的礼物》第八期节目。陆毅和鲍蕾、陈建斌和蒋勤勤、郝蕾和刘烨三对夫妇将收获他们经过前几期节目努力争取到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