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胜利时刻:湖人王朝崛起 上戏啦 十磅英国佬 夜城赋

音乐>流行>剪影姐

剪影 - JY伽怡

视频信息

简介:

  剪影姐,女,网络红人,歌手。 别名:JYJ、泪神、虐神。

  国籍:中国人。

  因在网络上以创意的唯美剪影方式自我拍摄演唱歌曲的视频而极速走红,嗓音本身具有磁性质感,有爆发力,演唱方式深沉细腻,哀而不伤。其歌声迷倒众多文艺青年。

  2013的开年,在大家迎新欢乐的时候,剪影姐来了。她更是带来了大雪纷飞中演唱的超唯美视频——翻唱歌曲《到不了》 ,一经出炉便横扫网络试听破千万。此版本除了在内地引起不小轰动,更是赢得了台湾媒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认定剪影姐有可能成为内地歌坛最具实力的明日之星。剪影姐实至名归的成为2013年开年红人!

  一向都是侧脸逆光剪影出镜的神秘剪影姐,外表有着挺拔鼻梁、瘦削的脸型和蓬松蘑菇短发,所以很多人称她完美侧脸剪影姐,博得众多喜爱短发女生的宅男粉丝的热爱。她具有神秘的背景及虐人的声线使得网民力挺和好奇,也越来越多的人对剪影姐绝对实力的演唱功力得以肯定,大多数网民认为剪影姐的每次出场都秒杀歌曲原唱,甚至因为她的出现而重新开始听歌了,每日循环的都是剪影姐唱的歌曲。

  台湾地区也有媒体报道剪影姐演唱的范玮琪《到不了》:“大雪纷飞的深夜,这个女生逆着光晕,拿着迷你麦克风,从头到尾不露正脸,只有侧面剪影,但随着口中热气飘散的优美嗓音,让这段影片在网络爆红!不论演唱和画质都堪称是水准之上。”

  剪影姐除了可以将歌曲演唱得超越原唱以外,她唱歌的最大特点就是虐心,催泪,神伤,很多网友因听剪影姐的歌而感动流泪,情不自禁的一遍遍循环。有网友说十年不会再为感情流泪,更不会再为了一首歌而流泪,在今天剪影姐的出现全无奏效,一把鼻涕一把泪,把曾经的遗憾和隐藏深处的痛楚统统唤醒。有些网友正好赶上情场失意听到剪影姐虐心的声音更加无法自拔,刚听一句就痛哭流涕,一发不可收拾。有的甚至哭肿双眼无法工作,有的晚上无法入眠。网友们更是大呼剪影姐赔纸巾、赔枕巾、赔围巾……于是剪影姐又被大家封为“泪神”,从未见过真身的剪影姐真是躺着都中枪,可见剪影姐泪神的功力,那绝非一般深厚。

展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