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周播剧《匆匆那年》官网 > 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匆匆那年》大结局 搜狐视频揭幕网剧产业变革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致辞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致辞


  (来源:和讯科技)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首部按照电视台级别打造的45分钟网剧《匆匆那年》收官大结局活动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举办。《匆匆那年》成为2014年网络自制剧的标志,代表视频行业自制正式进入大剧时代的同时,也改变着中国影视剧行业的现有模式。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也来到现场为活动助威。

  张朝阳在会上致词时表示,《匆匆那年》投入了大量的拍摄资金,拥有4个亿的点击播放量,拥有众多的忠实粉丝,这无疑是对搜狐的一种肯定,表明《匆匆那年》是一部成功的影视作品。它改变了电视剧播放的模式,开拓了电视剧内容的消费方式。此外,该剧的所有主演均启用新人,是一场成功的“造星运动”。

  《匆匆那年》主打怀旧青春题材,描述80后曾经过往的青春成长。此剧于2014年8月4日上线后,迅速占据各类影视、搜索排行榜第一,超越同档期所有电视台收视火热的卫视大剧。

  电视剧与网剧一直有着严格且清晰的规格界限,而该剧的播出则加速了整个中国影视行业的转变,打破了原有界限,业内所有大型制作公司开始积极为网络开发和制作高水准的剧集做准备。随着新格局的产生,网络剧情剧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中国影视行业的未来或将从此改写。

  此外,活动现场为粉丝提前播放《匆匆那年》大结局,引起现场粉丝的一片欢呼。《匆匆那年》大结局正式上线将从9月29日凌晨零点推迟至29日下午4点。

tv.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tv.sohu.com/20140929/n404761545.shtml report 1024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致辞(来源:和讯科技)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首部按照电视台级别打造的45分钟网剧《匆匆那年》收官大结局活动在清华大学蒙民伟
(责任编辑:王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