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中国视听传媒发展论坛 > 中国视听传媒发展论坛 新闻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视听媒体众精英相约姑苏 共谋广电媒体发展大计

来源:搜狐网

  8月1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强调,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坚持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几家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形成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

  当前,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已纳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部署,成为广电媒体整个行业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和紧迫任务。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中广互联和上海大学协办的“2014年中国视听传媒发展论坛”将于11月14-15日在江苏省苏州市苏州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将邀请行业管理机构、全国广电机构、视频网站、技术企业等各方代表,围绕着广电媒体与新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融合实践,政府监管及政策如何促进发展,融合给广电媒体发展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广电媒体融合发展未来趋势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总局领导将莅临会议指导,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将重磅解读网络视听媒体政策,主要广电机构当家人、视听新媒体行业领军人物、学界业界顶级专家,市场研究机构、版权机构、技术企业等相关方面精英将分享最新的融合发展实践与思考,20多人的演讲嘉宾阵营将闪亮登场。

  这将是一次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部署的盛会,一次各方精英力量共谋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计的盛会,一次展示广播影视和视听新媒体最新业务、最新发展、最新体验、最新思维的盛会,一次促进各方交流沟通合作共赢的盛会。

  11月14-15日,让我们相约姑苏、夜泊枫桥,在千年古城静雅清幽的氛围中齐聚一堂,共论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打造中国新型主流媒体方略!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41014/n405116105.shtml report 870 8月1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强调,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