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动漫频道 > 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EVA大展2.0深圳展第一波宣传片流出!

来源:搜狐视频
EVA 2.0 宣传海报
EVA 2.0 宣传海报


  继9月30日上海世纪华创文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公布EVA大展2.0深圳展启动的消息后,近日,EVA大展2.0的第一波宣传片流出!

  让我们从短短的40秒钟视频中,窥探一下EVA大展2.0将有哪些重磅猛料!

  首先,视频回顾了EVA大展1.0上海站的盛况,相信此次机体、场景、展品、手办、3D灯光秀、Showgirl的看点会一如既往精彩。

  从10秒开始,音乐一变,重点登场!本次展会的选址地——高大上的鹅软石型OCT创意展会中心出现,硕大的红字“EVA音乐喷泉”跃然眼前!什么?这次竟然有音乐喷泉演出,喜爱EVA音乐的小伙伴们的心情一定也像喷泉一样迸发出期待。

  紧接着,“未公开原画创作解析”的视频画面里,出现了一些似曾相识的人物剪影……好像是中国风的凌波、明日香、真希波和……咦?有两个影子好像从来没见过呀!是不是会在此次展会上公开呢?此外,“100%场景还原”中出现了一些新的场景,上次未能观摩的EVA-Q剧场版中经典的“渚薰望星空”再现,难道这次有望和他突破次元墙,实现背对背合影?!“神秘展品”来袭会有哪些?“全球首度公开的3DCG视频”又是什么内容?看来,EVA大展2.0深圳站的增加的每一个新看点都是“足料不加价”,引发了“新的冲击”!官方在这里埋下了好多伏笔,激起我们无限的好奇心呀!看完后不禁摩拳擦掌,届时一定要去现场去一一见证!

  你还能从宣传片中发现哪些秘密呢?用心仔细观摩,然后和小伙伴们分享吧!本次展会将于2014年12月5日-2015年1月3日在深圳市欢乐海岸 OCT创意展示中心举办,更多最新一手信息探秘请关注:

  EVA大展官网:http://eva.scla.com.cn/

  EV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vangelionChina

  EVA官方微信:Evangelion_China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41017/n405215435.shtml report 2578 EVA2.0宣传海报继9月30日上海世纪华创文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公布EVA大展2.0深圳展启动的消息后,近日,EVA大展2.0的第一波宣传片流出!让我们从短短的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