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星尚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青年偶像任重探班飞Young校园好声音

来源:搜狐视频

  日前,忙于《青年医生》宣传的著名影星任重神秘现身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的录制现场,为从百万学子成功晋级全国15强的选手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勇敢追梦,坚持学习与创作,用智慧来驾驭音乐,唱出精彩,学出未来!

  大咖意外造访,惊到栏目组导演

 

  任重的突然造访让栏目组导演倍感意外,任重表示,“早在3月份就听说这个活动了,一直想来给同学们打气,后来看到易信和各大媒体上的推广得知总决赛的开办,我就来了,之前是跟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联系的,给导演组带来不便望谅解”, 栏目组导演也表示“实属意料之外,也感谢任重对本次大赛和同学们的关注”。据了解,本次大赛乃是首届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从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就一直是大学生所高度关注的活动之一,大赛覆盖300多个城市,1500多所高校,报名人数21万,互动参与人数超2300万,规模之大,覆盖人数之多,关注度之高乃校园唱歌比赛中前所未有的,除此之外,中国电信还围绕大学生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等,推出一系列活动:设立了“中国电信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和取得专利的学生,激励他们积极进取、大胆创新;这次比赛也是中国电信为大学生量身打造的第一文化生活平台的战略举动之一。

  青年偶像任重平易近人 言身传教学子声乐形

 

  熟知任重的人一定都知道,跻身荧幕当红青年偶像的他,还是北京舞蹈学院戏剧影视表演课的一名教师,同时还发布自己的EP《凡人的恋爱时代》,兼多重身份的他今日低调现身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总决赛现场,不忘教师本份,跟选手们互动频频,告诫同学们戒骄戒躁,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一定要以学业为重,是不是冠军已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拿出争夺冠军的自信和信念,对此任重表示,“能从百万学子中脱颖而出,能够站到这里,他们都非常棒,声音也非常的动听,希望他们一定要珍惜飞Young为她们打造的圆梦舞台,能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未来,属于他们这群年轻的飞Young之星”,全国各省的15强选手也对任重的突然造访感到莫大的惊喜,来自甘肃天水师范学院的15强选手雷蕾激动不已,表示“一直是他的粉丝,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看到真人更帅了,任重老师居然还亲自教我一些音乐和形体上的细节,太激动了,我还拿到了和他的一张合影”。

  深圳卫视开播在即 总决赛星光熠熠

 

  除了任重,此次《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15强总决赛导师阵容也堪称星光熠熠。在深圳的分区赛和晋级赛中,就邀请了五大唱片公司的高层坐镇评委席, 而总决赛的15强选手,更能获得明星导师沙宝亮、陈楚生、游鸿明、黄征、欧弟的亲自指导。

  好戏上演,激情不断, 11月16日、23日、30日,《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将在深圳卫视独家首播,敬请期待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41112/n405978434.shtml report 2353 日前,忙于《青年医生》宣传的著名影星任重神秘现身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的录制现场,为从百万学子成功晋级全国15强的选手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勇敢追梦,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青年偶像任重探班飞Young校园好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