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亡命博士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高台跳浅池入火海

来源:搜狐网
亡命博士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亡命博士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12月19日傍晚18:30,一场惊心动魄的高空浅池极限跳水活动将在长沙湘江玖号上演。来自美国的“亡命博士”、53岁的达伦·泰勒将再次挑战他自己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从9米高的跳台跃入仅仅29厘米水深的水池,而且池面铺满汽油,并燃起熊熊烈火!届时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将全程直播这一盛况。

  危险系数居世界极限挑战项目之首

  高空跳水是一项高难度挑战,挑战者在空中的飞行速度约为每小时100公里,空中飞行时间只有几秒钟,一念之间往往决定生死,当挑战者从高空到达水面时,巨大的冲击力几乎就和落在泥土地上相似,稍有不慎,挑战者就可能粉身碎骨。第一届世界高空跳水比赛于1997年在瑞士举办,至今已举办4届。而高空浅池跳水则是从高空中跳入很浅的水池,难度更大,列入了世界十大危险极限挑战项目危险系数之首,全世界上能挑战者不过35人,而这35名选手中都只是在自己熟悉的场地实验进行高空浅池跳水,像达伦泰勒这样敢于在人们面前接受检验的,且保持最高高度的,全世界绝无仅有。

  收官之作 跳台更高

  此次长沙挑战,将是年过半百的达伦·泰勒人生中的收官之作。达伦·泰勒从4岁开始练习跳水,近50年来对于高度的挑战从未停歇,跳了25年高空浅池,他曾13次打破吉尼斯高台跳浅水世界纪录,而且全是打破自己的纪录。在此之前,他挑战火海的最高纪录为8米,此次挑战,在地面不增加任何保护的基础上,直接拉高了一米的跳台高度,达到了9米。从8米到9米,每一厘米的增加都是一次跨越,作为高空横摔跳水的升级版,全世界也只有达伦·泰勒一人享此绝技。从9米高空跳到地面非死即伤,而从9米高台横着跳进29厘米深的浅池火海,只有短短一秒多时间,巨大的冲击力,令人不敢想象。此次收官之作究竟是会创造新奇迹?还是会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们拭目以待。

  挑战极限 水池更浅

  高空浅池跳水与高空跳水的最大不同在于水的深度,高空跳水一般都会选择水深达到几米甚至十几米的湖泊或者海边进行,入水方式也会选择最大减少冲击的直体入水。在跳水运动中,十米跳台的安全水深为5米,此次挑战,泰勒却把5米的安全水深直降17倍,史无前例地选择了29厘米,跟之前的30厘米浅池相比,这一厘米的减少无疑是一次艰难的、极具挑战的决定。如果平躺在水池里,肚皮尚且还露在水面之外,面对如此浅的一池水,达伦·弥勒将如何展现独门绝技,完成壮举?

  熊熊烈火 成就传奇

  此次长沙挑战,作为达伦·泰勒的谢幕演出,只有高台与浅池显然是不够的,挑战当天,在29厘米水深的浅池里,还将倒入一层汽油,水面将会燃起近千度高温的火焰!9米高台,29厘米浅池,近1000度烈焰,达伦·泰勒该如何穿越火线,成就他的烈焰人生?

  12月19日傍晚18点30分,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将用极具震撼的视角全程记录达伦·泰勒人生中最辉煌的一跳,现场刺激震撼、悬念重重,让人充满期待。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41215/n406973491.shtml report 1723 亡命博士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12月19日傍晚18:30,一场惊心动魄的高空浅池极限跳水活动将在长沙湘江玖号上演。来自美国的“亡命博士”、53岁的达伦·泰勒将再次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