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全球山东老乡乡音大拜年”征集令

来源:搜狐网
征集令抬头
征集令抬头

  你是山东人吗?你有多久没回过山东老家过年了?你还记得咱山东那浓浓的乡音味吗?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乡音对对碰》推出大型征集活动“全球山东老乡乡音大拜年”活动。用咱山东家乡话来给老家的父老乡亲们拜个年吧!让《乡音对对碰》来传递你的问候与孝心。

  活动详情如下:

  一、征集要求:

  1、 征集全世界的山东老乡用咱山东味的家乡话给老家的父老乡亲们拜个年。

  2、 征集作品为视频,30秒左右,作品须为原创,每位参与者提交作品不限数量。

  二、征集时间:

  2015年1月16日起

  三、征集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乡音对对碰”,把你的拜年视频发送给我们。

  2、视频也可以上传到《乡音对对碰》的官方邮箱账号:2593515548@qq.com

  四、征集奖励

  1、只要您发来的拜年视频一经《乡音对对碰》播出,就会以您的名义给您在山东的家人好友送上一份由齐鲁频道《乡音对对碰》特制的大年货。

  2、您的拜年视频也会在《乡音对对碰》官方微信、齐鲁网官网上不断展播,更多拜年活动也将陆续推出。

  五、视频拍摄小攻略

  1、找日照或者灯光足够亮的地方,可以用多组灯光打亮。手机拍摄注意像素。拍摄时不要晃动,这样保证征集上来的视频可以用。

  2、视频的内容可以包括如下“我叫什么名字。我现在在哪里(最好有当地标志建筑物)。我有多久没有回山东老家了。我想对家人或朋友说的话及新年愿望。关注齐鲁频道《乡音对对碰》,山东话传递孝心与传统。”

  3、如果您想用山东方言给我们出几道方言题,也可以一并发来,采用后同样有奖励哦。

  六、注意事项:

  1、主办方拥有征集作品的使用权。

  2、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应征人均视为认同本《全球山东老乡乡音大拜年》活动的所有条款。

  3、本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乡音对对碰》栏目组发起。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50115/n407820201.shtml report 1430 征集令抬头你是山东人吗?你有多久没回过山东老家过年了?你还记得咱山东那浓浓的乡音味吗?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乡音对对碰》推出大型征集活动“全球山东老乡乡音大拜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