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广东汽车会展频道直播亚冠 富力迎战武里南联队

来源:搜狐网
广州富力VS泰国武里南联队
广州富力VS泰国武里南联队

  点击观看>>>> 3月4日19:30 广州富力VS武里南联队

  3月4日晚19:30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来亚冠正赛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对手是广州球迷熟悉的泰国武里南联队。新赛季中超在这个周六就要开始,对广州富力来说,在开始双线作战前拿下武里南联队,是必须要得到的结果。但武里南联队并没有示弱,他们的老板陈乃温亲自来到广州督战,并声称球队此番来广州,就是为了带走分数。作为去年泰国联赛蝉联冠军的球队,武里南联队这几年来也一直是亚冠的常客,2012年,恒大在天体1比2不敌善于快速反击的武里南,让人一下记住这支球队,而武里南球迷那技惊四座的呐喊鼓点,也让人印象深刻。曾经5次进入亚冠小组赛的武里南联队3次进入淘汰赛,而且近三个赛季来,武里南屡屡让中超球队吃亏。

  早在3天前,武里南联队便到了广州进行适应,球队训练地选择在海珠区燕子岗体育场。和此时的泰国相比,广州近日的天气较为凉爽,加上冷空气的补充,广州今晚的气温极有可能降到10摄氏度左右,并可能伴有小雨,这样的气温自然会对泰国球员有颇大影响。善于根据对手和环境调整战术的富力主帅孔特拉,自然会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

  广东广播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将为本次赛事进行独家全程电视直播,届时球迷朋友们可以锁定广东广播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收看本次赛事。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50303/n409304529.shtml report 1038 广州富力VS泰国武里南联队点击观看>>>>3月4日19:30广州富力VS武里南联队3月4日晚19:30分,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来亚冠正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