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艾问.后来》中国横渡第一人 张健的横渡人生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艾问•后来》中国横渡第一人
《艾问•后来》中国横渡第一人

  27年前,用时9小时,横渡近30公里的琼州海峡,让张健这个名字第一次引起大众的关注。

  36岁,他成功征服渤海海峡;48岁,向台湾海峡发起挑战。时至今日,张健仍是最长距离游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他征服了我国最深的淡水湖抚仙湖,成功穿越世界第一长地下暗河本溪水洞,横渡了亚洲第一淡水湖兴凯湖,长游了超低水温的喀纳斯湖,被称为“中国横渡第一人”。

  从1998年以来,张健的名字几乎成为横渡运动的标志性符号,对于他来说,横渡到底意味着什么?是什么支撑着他一次又一次游过长距离的海峡?对于持续了将近30年的横渡人生,张健又会给出怎么样的分数?

  今晚21:20,关注《艾问•后来》——张健的横渡人生。

  《艾问•后来》小档案

  每周四21:20广西卫视播出,每期30分钟。节目定位于有一定阅历、关注时事新闻、关注社会发展的青年、中老年观众、知识群体,采用演播室访谈和实地探访相结合的方式,关注“旧闻后来的新闻,人物后来的故事”,如华南虎照片事件的焦点人物周正龙、春晚上一唱成名的农民工歌手旭日阳刚、731部队细菌战诉讼原告团团长王选、红极一时的点子大王何阳、北漂西单女孩任月丽等。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50327/n410412588.shtml report 943 《艾问•后来》中国横渡第一人27年前,用时9小时,横渡近30公里的琼州海峡,让张健这个名字第一次引起大众的关注。36岁,他成功征服渤海海峡;48岁,向
()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