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江苏卫视《超级战队》惊艳亮相戛纳 获世界追捧

来源:搜狐网
江苏卫视总监李响
江苏卫视总监李响

  中国模式首登世界性舞台

  全球伟大创意的孵化器,引领下一波热播模式节目浪潮的戛纳国际模式大会,首次由中国原创模式登台唱主角。

  本次戛纳,江苏卫视联手江苏广电国际传播有限公司,携原创节目模式《超级战队》闪亮登场,在MIPTV开幕之前的欢迎酒会上即广受追捧,有二十多家合作伙伴当场追加要求参加第二天的细节讨论会。

  北欧四国 首次联手江苏卫视

  在开幕酒会惊艳亮相,得到国际买家的“集体关注”之后,江苏卫视迅速扩大了战果。4月15日,江苏广电国际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江苏卫视与Nice Entertainment Group(Nice娱乐集团)在MIPTV签订了模式预售协议,江苏广电总台(JSBC)授权Nice娱乐集团制作其原创节目模式《超级战队》在丹麦、挪威、瑞典、芬兰四国的版本,这是中国节目模式与北欧的首次“触电”,Nice娱乐集团将在近期着手制作北欧四国的样片。

  Nice娱乐集团于2013年底被欧洲传媒巨头Modern Times Group (MTG)收购。目前,Nice娱乐集团在全球16个国家有28个分支机构,取代 MTG Studios负责MTG集团的制作和发行。早在MIPTV开幕之前,Nice就早早锁定了《超级战队》的模式,希望在北欧四国组建“超级工作室”,打造一档风靡欧洲的竞技挑战类节目。

  Nice娱乐集团采购与开发主管Henrik表示:“我们非常看好超级战队,它将成为黄金档热门节目!”Nice 娱乐集团无剧本节目主管Jonas对《超级战队》的制作充满信心,“Nice正在做许多大型节目,如Survivors , Release the hounds, 而《超级战队》将是我们下一个大制作!”

  中国智慧 世界创造

  《超级战队》为江苏卫视第一季度黄金档大型原创超体竞技PK秀,作为周日晚间黄金档冠军,以其独特的节目原创模式引发业内轰动。

  此次模式输出及国际联合制作,是江苏卫视继获得亚洲电视节大奖的《全能星战》之后的又一次突破。在全球媒体快速交流及融合的当下,江苏卫视在全球化合作及自主创意研发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步伐。

  在此次戛纳节上,江苏卫视总监李响诚挚的邀请来自全球的模式专家、制作精英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制作出国际高水准的电视节目和模式。与此同时,也期待着全球优秀模式内容能够在江苏卫视制作播出。目前江苏卫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周末黄金档娱乐节目以及大型季播歌唱类项目的合作伙伴。

  江苏广电国际传播有限公司则将为中外媒体合作架起桥梁、插上翅膀。江苏广电国际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仇园园女士认为:此次江苏卫视大型原创竞技类模式《超级战队》获得作为全球节目创意发源地之一的北欧四国的模式预售,是一次非常良好的尝试和突破;这标志着中国从购买海外节目模式而逐步走向对世界影视传媒同行输出中国智慧和中国创意。她相信此次和Nice娱乐集团的合作将加快中国原创模式“走出去”的脚步,将中国智慧展现给全球观众!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50416/n411382562.shtml report 1745 江苏卫视总监李响中国模式首登世界性舞台全球伟大创意的孵化器,引领下一波热播模式节目浪潮的戛纳国际模式大会,首次由中国原创模式登台唱主角。本次戛纳,江苏卫视联手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