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 第七届大广赛 活动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广东分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走进深圳大学

来源:搜狐网
巡讲会抽奖环节
巡讲会抽奖环节

  2015年4月29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分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深圳大学站活动隆重举行。主讲嘉宾艳遇中国首席设计师、蓝道广告公司创意总监,著名创意大师江绍雄先生,以《创意的力量》为题,带来了关于创意、创作主题的精彩分享,来自广东省十余所高校的师生、广告业界专家、以及大广赛命题企业代表、大广赛组委会等各界代表出席了此次巡讲活动。

  大广赛广东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深圳大学传播学院胡莹副院长致开幕词,并就大广赛举办历史、赛程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祝大广赛广东分赛区活动顺利开展。胡莹院长表示,大广赛是目前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上届参赛的高校是1161所。“对于想比拼广告创意的同学们,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平台了。”胡莹副院长预祝同学们在本届大广赛中激发创新,点燃梦想,取得佳绩。

  大广赛命题企业代表依次讲解了命题。恒安集团市场执行经理宋雅菲女士表示,作为广告主,他们期待的优秀广告作品应该是充满个性、富有时代感的,以及易于识别的,希望同学们找到更多更好的广告创意。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市场拓展总监赵研先生与大家探讨了企业非常营销的五个核心策略。他非常看好文案对企业发展的推动力量,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尤其如此。他说:“任何一个好的文案,不在于它有多好的外表,最重要的是它影响了消费者的心智”。为了阐释观点,赵先生举了一个亲身经历的例子。他顺势强调,做营销很重要的一点是让消费者记住你的产品。

  华润三九市场与品牌管理部产品经理崔艺先生则建议每一位参赛者都应该认真地研究每家企业的命题单,并分享了作品创作的四个步骤:一读,二想,三连,四添。?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经理周诗涵女士介绍了独特的鼠标和键盘设计,期待同学们激发更多精彩创意。

  在现场互动环节,气氛十分活跃高涨。一问一答,微博抽奖等互动方式很好地把企业品牌的沟通诉求传递给每一个同学。

  作为本次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的压轴戏,江绍雄先生《创意的力量》的演讲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作为创意大师,江绍雄先生一上台就凭借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引起了大家的欢笑和阵阵掌声。对于如何进行创意,如何实现融合与跨界的特质,他精辟地概括出了“创意二十四经”。他说,有创意的人必定是对万事万物充满好奇心的人,要做好创意,一定要突破固化的思维模式。另外,他也强调,创作的历程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创意本身就意味着冒险。最后,江绍雄先生用这样一句话作为今天演讲的总结:“所谓创意,其实就是一场艳遇,一场惊喜。”

  近4个小时的大广赛广东分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深圳大学站活动顺利闭幕,由此也启动了2015年的广东分赛区的竞赛活动。广东分赛区的全程活动由广东分赛区组委会微信平台“早知道”以及大赛全国官网发布。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50603/n414384890.shtml report 1602 巡讲会抽奖环节2015年4月29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分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深圳大学站活动隆重举行。主讲嘉宾艳遇中国首席设计师、蓝道广告公司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