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 第七届大广赛 活动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分赛区名家上海行

来源:搜狐网
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4月2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创意风暴登陆上海师范大学。来自上海二十多所高校的三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洋溢着梦想和热情的创意盛典。

  在上海师范大学教苑楼一楼的多功能厅里,上海市教委高教处赵丽霞老师率先对到会领导、企业嘉宾及上海各高校的师生们表示欢迎,祝贺大广赛上海分赛区活动顺利启动,并对第七届大广赛寄予新的期待。随后,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张海燕副处长致辞,她回顾了历届大广赛的成就,并表达了对此次赛事成功举办的期许。

  本届大广赛的参赛规程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导金定海教授亲自讲解。他带着同学们感受了大广赛的成长,鼓励同学们把握住这次机会,同大广赛一起成长、一起追梦。

  在充满期待的热烈掌声中,阳狮中国中国区主席兼首席创意官—郑以萍女士为同学们开始了《你想成为什么?》的创意演讲。作为一名成功的广告人,她认为“我是命运的主宰,我是灵魂的统帅”,只有找到自己真正的梦想,才有不计代价的方向,最后成功追梦。这无疑叩问了每一位学生的心灵,到底什么是自己的梦想。而安瑞索思(中国)首席创意官陶为民先生则从创意的新概念这个角度演讲了《创意,约吗?》。作为4A GCD本土第一人,他以《喜欢上海的理由》等家喻户晓的成功作品,以接地气的演讲方式,和同学们探讨了真正的好创意是怎样产生和执行的。

  大广赛命题企业恒安集团、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花儿艺术旅行代表分别作了命题解析。企业代表们风格各异地向同学们传达了独特的命题观念,解读了品牌内核。而现场互动环节的气氛更是活跃,在一问一答间,把品牌的核心理念传达到了每一位同学。

  近四个小时的巡讲活动在同学们不舍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热烈响应本届大广赛的主题“创意我追梦”,纷纷表示要以最棒的创意在大广赛这个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里,预祝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50603/n414386035.shtml report 1207 巡讲活动圆满结束2015年4月2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创意风暴登陆上海师范大学。来自上海二十多所高校的三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洋溢着梦想和热情的创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