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音乐专题 > 1931女团二期生招募报名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1931女子组合二期生招募 踏上5千万专属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1931女子组合招募海报
1931女子组合招募海报


  舞台那么大,1931请你来看看。日前,欢聚时代联合港台金牌制作人打造中国内地首个养成式偶像团体——1931女子偶像组合二期生网络招募正式启动。以“美·梦成真”为主题的二期招募中,将面向全国15-22周岁的青春少女再次开启造星之门,让每一个怀有梦想而能为之奋斗的女孩子都有机会“美梦成真”。

  本次招募于5月30日在1931官网正式开启,随之将开展全国四大赛区——上海,成都,济南,广州的线下海选。海选过后的线下复选便是亮出真功夫的时刻,在通过复选后便可踏进“1931生活中心”的大门,所有入选成员的两周集体生活,同吃,同住,同训练!最终的决选将在1931剧场——2500平的大型剧场中举行,入选者正式成为1931女子偶像组合的一员。

  白衬衣学妹吴茜网络走红,这位1931红队成员现正为新曲MV以及公演在努力练习。回首过去一年的时间里,1931女子偶像组合一期生的18个青春少女的在不断成长与蜕变,在金牌制作人陈耀川及国际专业造星团队的全心打造中,她们焕发出各自身上不同的美。而二期的招募中同样要发掘那个汇集“颜值,才艺,舞技”全优的活力少女们。

  1931一期生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经历地狱式的魔鬼训练的洗礼,出色的完成的了三支单曲以及MV的发布,在多个音乐榜单上取得不俗的打榜成绩。在完成了全国各地的歌迷见面会后,1931女子偶像组合的粉丝数量更是迅猛增涨,在国内的知名度逐渐提升。每周播出的1931的网络直播节目已有固定收视人群,成员更获邀客串热播网络剧。1931打造的是在歌曲舞技演艺等多方面的全能偶像团体。

  1931二期生的招募是一次“美梦”的成真,在巨型的飞行舞台与百万人一同遨游在1931这个真实的“梦境”中,睁开眼,自己就是那颗闪烁耀眼的星。追梦的路上一定荆棘密布,但是有1931的姐妹们一同并肩同行,无所畏惧!

tv.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tv.sohu.com/20150605/n414481158.shtml report 1310 1931女子组合招募海报舞台那么大,1931请你来看看。日前,欢聚时代联合港台金牌制作人打造中国内地首个养成式偶像团体——1931女子偶像组合二期生网络招募正式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