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星尚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郭碧婷现身戴尔618活动现场 亲授把妹攻略

来源:搜狐视频

  郭碧婷因为转发了和杨幂的亲亲照又一次独霸微博热门,但是妹花的转发语却颇耐人寻味:“那你要抽号码牌喔~~ ”

  围观群众们纷纷炸开了锅:什么是女神的号码牌?几号能被女神抽中?抽中了能和女神干嘛?!

  6月17日一早,女神郭碧婷来到戴尔618促销活动现场,在京东奶茶店亲自解开了这一悬念。原来,被妹花抽中的4个号码牌,不仅能近距离约会女神,跟女神请教把妹攻略,还能得到女神亲手送出的戴尔大礼!

郭碧婷现身戴尔618活动现场
郭碧婷现身戴尔618活动现场

  这4个幸运儿都来自此次戴尔618“约女神,靠本能”的京东促销,他们在京东平台的戴尔促销页面购机之后拿到了和郭碧婷约会的入场券,更幸运地被女神抽中,得到女神和戴尔以及京东领导豪气送出的四份大礼。它们分别是:有速度有激情的戴尔飞匣3000、有热血无不能的戴尔游匣7000、极致轻薄超窄边框的戴尔平板 Venue 8 7840以及拥有至高战力的外星人台式机Alpha 1508。

郭碧婷现身戴尔618活动现场
郭碧婷现身戴尔618活动现场

  要拿到这样的极致大礼,当然要通过女神设置的重重考验,“如果和你的女神约会,你会选择什么地方?”现场的游戏宅男面对这个问题不免有些摸不着头脑,妹花倒是对此给出了别具一格的答案“如果是我,我会更爱路边摊”。想想一头长发仙气十足的女神在路边撸串儿?也是蛮沁人心脾的。

  之后,亲自体验了戴尔笔记本电脑的妹花还自爆从小就超爱玩游戏,为了避免成为网瘾少女,女神努力克制玩游戏的欲望。但是因为爸爸一直很关心IT和热爱PC,所以她决定送一台戴尔笔记本给爸爸,让郭爸爸也体会一把疾速玩游戏的激情。

郭碧婷现身戴尔618活动现场
郭碧婷现身戴尔618活动现场

  “祝戴尔京东618大卖!”本次“约女神,靠本能 ”戴尔618促销活动在女神甜甜的助威中欢快结束, 千万不要以为只有到场的幸运用户才有约女神的福利,你也想拥有这种约女神、赢大礼的机会?持续关注戴尔丰富活动,就能得到!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50618/n415280997.shtml report 1945 郭碧婷因为转发了和杨幂的亲亲照又一次独霸微博热门,但是妹花的转发语却颇耐人寻味:“那你要抽号码牌喔~~”围观群众们纷纷炸开了锅:什么是女神的号码牌?几号能被女神
(责任编辑:霍敏)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