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扬帆走海丝》重走海上丝绸之路特别募集活动

来源:搜狐网
 东南卫视《扬帆走海丝》

  爱他,就带他去航海吧,那是一条荣耀之路!

  恨他。就带他去航海吧,那是一条未知之路!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构想,落实《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东南卫视联合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华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活动,并推出中国首档大型新海上丝绸之路跨国特别节目----《扬帆走“海丝”》。

  “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活动将由著名航海家翟墨先生领航,他和团队将一起驾驶无动力帆船“东南卫视号”,从中国平潭启航,经过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埃及、马耳他、意大利、希腊、土耳其等8个国家.,船队抵达米兰世博会后,将在8月15日于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开展重走海丝主题活动日活动。

  现船队现已完成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航程,正驶向埃及。为了增加本次活动的全民参与性、体验性、传播性,东南卫视现决定招募一位陆路行程外景主持,招募者将从2015年8月3日起至2015年9月22日,和节目组拍摄团队一起沿“东南卫视号”前进路线,去往马耳他、意大利、希腊、土耳其四个国家,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寻找海丝印记。具体事项如下:

  一、 招募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5年7月15日。招募结果将于报名结束后一周内在东南卫视官方微博、微信中公布。

  二、 招募要求

  1、21岁—35岁,具有较高颜值,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中国籍,性别不限。

  2、有较流利中英文沟通能力。

  3、吃苦耐劳,可在时间上完全配合栏目组拍摄。

  4、有音乐、舞蹈、绘画、摄影、武术等技能者优先考虑

  5、在网络上有一定粉丝量的旅游博主优先考虑

  三、招募回报

  1、可跟随栏目组前往马耳他、意大利、希腊、土耳其四国进行拍摄活动,签证、食宿、交通等费用均由栏目组承担。

  2、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重走海丝主题活动日可上台发表演讲。(具体形式另定)

  3、合适机会可登上“东南卫视”号,感受大海的魅力!

  #招募方式#

  #报名表下载 #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50626/n415731345.shtml report 1549 东南卫视《扬帆走海丝》爱他,就带他去航海吧,那是一条荣耀之路!恨他。就带他去航海吧,那是一条未知之路!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构想,落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