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汽车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2015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节油挑战赛启动招募

来源:搜狐视频

  · 即日起,2015 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 节油挑战赛——“Think Blue.全球挑战赛”一汽-大众中国区比赛正式启动招募;

  · 用户可通过一汽-大众经销商门店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官网报名,届时,将选出34名选手参加“一汽-大众Think Blue.中国区总决赛”,夺冠选手可赴美国参加全球挑战赛;

  · 本次比赛用车高尔夫1.2TSI是一汽-大众在中国投放的第一款1.2TSI车型,采用了行业领先的TSI+DSG动力组合、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能量回收系统、低滚阻轮胎等环保技术和核心零部件,具有小排量、大动力、低油耗、少排放的四大优势。

  7月8日,由一汽-大众举办的“2015高尔夫1.2TSI节油挑战赛——‘Think Blue.全球挑战赛’一汽-大众中国区比赛”开始面向全国招募挑战者。

  

2015 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 节油挑战赛启动招募
2015 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 节油挑战赛启动招募

  活动将通过一汽-大众全国各大经销商门店和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官网(vw.faw-vw.com)进行选手招募。报名参加可通过一汽-大众经销商门店试驾或在线游戏互动进行初赛,最终,按成绩排名选出34位选手,参加将于8月15日在丽江举办的“一汽-大众Think Blue.中国区总决赛”。

  全球比拼 为“节油”而战

  “Think Blue.全球挑战赛”是一项由大众集团发起的全球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Think Blue.”及节能环保理念的认知。

  “2015高尔夫1.2TSI节油挑战赛”是“Think Blue.全球挑战赛”的中国区比赛。在中国区总决赛中,选手将在同等路况与负重条件下,驾驶高尔夫1.2TSI完成指定车程,在规定时间内安全抵达终点且油耗最低者,即可赢得“2015 高尔夫1.2TSI 节油挑战赛——Think Blue.全球挑战赛一汽-大众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届时,夺冠选手将可赴美国参加全球挑战赛,与全球选手一决高下。

  技术创新 助力节能环保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应用并普及领先的汽车环保科技,逐步将曾专用于蓝驱车型的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能量回收系统、低滚阻轮胎等先进的“蓝驱技术”引入到一汽-大众多款车型中,实现汽车驾驶乐趣与节能环保的完美融合。本次挑战赛用车高尔夫1.2TSI便是一汽-大众“蓝驱技术”最新应用的代表。从前几届的“蓝驱”到今天的“1.2TSI”,高尔夫1.2TSI完美实现了一汽-大众创新科技、节能环保的传承和突破。

  

本届比赛用车高尔夫1.2TSI
本届比赛用车高尔夫1.2TSI

  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可在停车等候过程中自动关闭引擎,有效减少频繁起步、停车带来的高怠速油耗。当刹车抬起时,又随即迅速自动启动,实现发动机引擎的轻松控制;能量回收装置,可将刹车损失的动能,有效回收存储为电能,用来提供车内电子设备的消耗需要,实现能量的合理再利用,高效环保;低滚阻轮胎,通过优化胎面纹路设计、线条设计及材料配方,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明显减少滚动阻力,最大化降低因克服路面阻力而浪费的油耗,同时使行驶更顺畅、驾乘舒适度更高。而且,高尔夫1.2TSI搭载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TSI发动机的双优组合,将激发出更加畅快的强劲动力,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

  高尔夫1.2TSI 挑战“极限油耗”

  高尔夫1.2TSI不仅是应用了先进“蓝驱技术”的车型,也是一汽-大众在中国率先推出的1.2TSI小排量车型,拥有小排量、大动力、低油耗、少排放的四大优势,引领节能环保新潮流。

  在今年6月刚刚举办的高尔夫1.2TSI试驾活动中,高尔夫1.2TSI在包括市区中心路段、市郊路段、省道、乡村公路、山区多弯道路、高速公路等多种综合路况,全员满载4人、空调开放的情况下,创下了平均油耗4.3L/100KM的记录。期待在此次“2015高尔夫1.2TSI节油挑战赛”中,高尔夫1.2TSI能再创佳绩,冲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一展身手。

  好车还需好车手,才能不断刷新纪录,超越自我,高尔夫1.2TSI期待与优秀的你一起创造历史,谱写明天!

  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

  一、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 中国区预选赛时间:即日起至7月30日

  二、入围资格:

  · 选手须年满18周岁,拥有中国合法有效驾照且驾龄超过一年;

  · 选手须拥有十年内有效护照;

  · 选手健康状况良好,适合驾驶,能应对各种道路突发状况;

  · 非一汽-大众经销商员工。

  三、报名方式:

  1. 经销商门店报名(24名):

  · 前往一汽-大众经销商门店报名参赛,使用“蓝色驱动”APP试驾车辆并记录得分,完成注册,即有机会晋级 。

  · 全国将分成6个区,以积分排名,各区前4名符合资格的注册用户,可入围“Think Blue.全球挑战赛 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中国区总决赛”。

  2. 网络报名(10名):

  即日起至7月30日,登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官网挑战游戏,参与互动,也有机会入围“Think Blue.2015全球挑战赛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中国区总决赛”。

  更多详情请访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官网:vw.faw-vw.com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50716/n416912638.shtml report 3241 ·即日起,2015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节油挑战赛——“ThinkBlue.全球挑战赛”一汽-大众中国区比赛正式启动招募;·用户可通过一汽-大众经销商门店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2015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节油挑战赛启动招募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