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汽车频道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跨越经典 高尔夫R-Line与郝云联袂演绎时尚潮流

来源:搜狐视频

  · 8月29日,由一汽-大众高尔夫R-Line联合优酷土豆橙Live共同打造的,以“橙就锋尚”为主题的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第三场城市民谣专场演唱会,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作为一汽-大众引入国内的首款R-Line车型,高尔夫R-Line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注入专属个性风格设计和酣畅驾驶乐趣,引领运动风尚潮流,成为高尔夫家族的时尚新星;

  · 演唱会上,高尔夫R-Line携手“音乐行者”郝云,在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氛围中,为现场观众演绎一场即轻松自在又饱满抒怀的都市民谣Live Show。

  8月29日,由一汽-大众高尔夫R-Line联合优酷土豆橙Live共同打造的,以“橙就锋尚”为主题的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之城市民谣专场演唱会,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与众多车迷乐迷如约相见。

  当游历在现代城市中的“音乐行者”郝云邂逅集动感炫酷造型、个性时尚设计和专属运动风范于一身的车坛新星高尔夫R-Line,一场经典、个性、潮流的华彩篇章全面上演。

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 “城市民谣专场”场面火爆
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 “城市民谣专场”场面火爆

  纵享生活 动感引领城市风尚

  当年一首《去大理》鼓动了多少人说走就走去看洱海,《群发的我不回》让无数人深感共鸣……作为“城市民谣”代言人的郝云“一把吉他一首歌”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他曾说,对于生活要有理想、有坚持,他的音乐灵感大多源自生活,以独特视角,表达内心深处最细腻、最真切的感触和情怀。

“音乐行者”郝云动情演唱
“音乐行者”郝云动情演唱

  “音乐行者”郝云动情演唱

  其实,对生活的感知和品味,于车主而言,更多地反映在他所选择的车型特质里面。高尔夫R-Line作为高尔夫家族的时尚新星,其独有的动感造型、个性时尚的运动风范,以及“1.4TSI高功率版+DSG+换挡拨片”专属组合,带来“创领运动风尚潮流”的独特魅力,为都市时尚新锐带来融合驾驶乐趣和自我表达的前沿汽车生活。

  由车及人,高尔夫R-Line的车主正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不甘于平淡,积极探索前沿时尚潮流,是坚持理想的完美主义者,甚至也会像行者郝云那样在某一个朦胧的早晨蓦然感慨“没有时间弹琴看书,没有时间享受孤独”;他们注重生活品位,享受酣畅的驾驶乐趣,是现实意义上的感官主义者,因此他们也会发出和郝云一样的呐喊“我不想这样活着”,不想“60岁后再去寻找我想要的自由”。

  追求个性 创新源自经典传承

  熟悉的乐迷都知道,这已不是郝云第一次来到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了。2013年他所举办的上海《活着》专场演唱会就是在此地。经过两年的沉淀,郝云在创作上愈发成熟,无论是旋律的收放自如,亦或是歌词的深入浅出,依旧保持着“音乐行者”的姿态,并愈发呈现出一种“郝云式”的智慧与成熟。

  2013年同样也是引领两厢车设计潮流的第七代高尔夫上市的年份。如今,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推出的高尔夫R-Line,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采用R-Line原厂品牌运动套件打造,为动感、时尚的高尔夫品牌注入了鲜明的运动基因,成为高尔夫家族中独具魅力的风景。

经典而又极具个性风格的高尔夫R-Line,成为演唱会的另一道风景
经典而又极具个性风格的高尔夫R-Line,成为演唱会的另一道风景

  台上,是歌者郝云带给大家的一种阔别良久却熟稔依旧的轻松氛围;台下,是看得见的旋律幻化为富有感染力的动感节拍,带动着无数年轻的躯体和四肢冲破束缚,尽兴摇摆起来。那种淋漓畅快的满足感,就好像驱车行驶到了理想的彼岸,而此刻,正有高尔夫R-Line与你真情陪伴。

  音乐无界,激情无限。曾经独有的音乐气质,使郝云的足迹踏响在东西方不同国家的舞台上,成为了又一个被西方人认识的东方音乐名片。如今动感风尚的气质也使高尔夫R-Line为更多追求鲜明个性及自我表达的都市年轻族群所追捧青睐,高尔夫R-Line也将成为他们身份与个性的最佳代言!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50901/n420218309.shtml report 2935 ·8月29日,由一汽-大众高尔夫R-Line联合优酷土豆橙Live共同打造的,以“橙就锋尚”为主题的高尔夫R-Line•原创橙Live夏日演出季第三场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跨越经典 高尔夫R-Line与郝云联袂演绎时尚潮流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