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 第八届大广赛 活动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第八届大广赛创意巡讲长沙学院站圆满举行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共同开启仪式

  2016年4月1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创意风暴登陆长沙学院。来自湖南省40多所高校近五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湖南分赛区的各路准广告人汇聚浏阳河畔,一起开启了这段“创意我出彩”的大广赛之旅。

  仪式的第一阶段由长沙学院教务处杨建宏处长主持。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唐利斌处长首先致辞,他回顾了湖南分赛区历届大广赛所取得的成就,肯定了分赛区的工作,并对本次大广赛寄以厚望:“随着国家的经济发展,培养年轻的创新人才成了地区发展的重任”。

  长沙学院张世英副院长向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来宾和师生们表示热情欢迎,他介绍了长沙学院的办学理念,承诺全力协助分赛区办好此次盛会,并预祝各高校的师生们在本届大赛中再创佳绩。

  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彭祝斌宣读了第七届大广赛湖南分赛区组织奖文件。由唐利斌处长,张世英副院长、杨序清处长、刘钢处长、梅金华秘书长,杨承玖副处长,彭祝斌院长为上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随后由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唐利斌处长、长沙学院副院长张世英教授共同开启第八届大广赛启动仪式。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教授、湖南省大广赛分赛区副主任孙湘明教授担任主持人。

  大广赛湖南分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李正良教授对第八届大广赛参赛新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参赛要点进行了解析,为将要参赛的师生指点迷津,同时肯定了长沙学院在2015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对长沙学院以全国总排名第二的成绩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予以高度评价和赞赏。

  长沙学院大广赛负责人邓伍英教授做了关于“大广赛组织经验分享”的主题发言。邓教授从参与大广赛的意义、怎样参与大广赛、怎样解决参赛难题以及本届大广赛计划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学院组织参赛的经验。

  在企业的命题解析环节中,vivo公司产品经理叶探全面介绍了vivo智能手机的产品特色与企业发展现状,并针对vivo智能手机的广告命题进行了深入解析。披萨星球新媒体总监杨百川从“有趣、免费”等创意点出发介绍了披萨星球的品牌特色,并提出了诱人的优胜者奖励办法,引得在场同学们跃跃欲试。人祖山景区导演处经理冯宏燕对人祖山景区的历史、人文、地理进行了重点介绍和整体解析。深圳世云新媒体有限公司CMO郁佳凤也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师生们全面介绍了互动类专用软件iH5。

  启动仪式最后环节由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金定海教授做“场景时代的创意”的主题演讲。金教授风趣的演讲以及儒雅的人格魅力让在场师生无不为之折服。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现场的微博互动、抽奖等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整个过程轻松活跃。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分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长沙学院站活动在热情愉快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60512/n449043001.shtml report 1607 共同开启仪式2016年4月1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创意风暴登陆长沙学院。来自湖南省40多所高校近五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湖南分赛区的各路准广告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