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人民大学首批杰出人文学者聘任仪式 圆满成功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1月2日,在人民大学明德楼举行了杰出人文学者的聘任仪式暨人文学科座谈会。各个学院的院长,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还有人文学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自今年1月13号正式启动了这项工作,经过了两个月的评议、遴选、申报、审核,在6月28号正式召开会议。对人民大学的杰出人文学者和青年学者进行了一个评议,来自于校外的著名专家参加了评议,他们对人民大学开展的这项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和赞赏,对人民大学学校的人文学科的学术水平也给了很高的一个评价。人民大学在国家率先实施人文学者计划,聘任计划具有垂先示范作用,对于学校人文发展有重要的价值。会上通过不计名的投票,产生了19位特聘教授,包括校长特别提名的人员四人。

  经审议聘任乌云毕力格、刘小枫、刘晓力、孙家州、李秋零、杨念群、杨慧林、张志伟、袁济喜、黄爱平、龚群、程光炜为中国人民大学杰出人文学者特聘教授。聘任马元龙、王宇洁、龙国富、朱浒、刘永谋、杨庆祥、吴真、谷曙光、宋洪兵、张瑞龙、陈奇佳、陈胜前、陈秘生、罗骞、周濂、郑志良、胡祥雨、侯深、郗隔、聂敏里、夏可君、徐晓旭、曹新宇、董正存、韩东晖臧峰宇为中国人民大学杰出人文学者青年学者。

  在座谈会上,人民大学向19位特聘教授和特聘学者,26位青年学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颁发聘书。各位专家踊跃发言,对人民大学人文学科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61104/n472264528.shtml report 613 2016年11月2日,在人民大学明德楼举行了杰出人文学者的聘任仪式暨人文学科座谈会。各个学院的院长,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还有人文学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自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