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结核病防治大使走进校园 宣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鞠萍老师和悦悦亲密交谈 

  2017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日世界结核病日“走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天津和泰安两地如期举行。北京卫视《养生堂》《我是大医生》主持人悦悦主持本次大会,这也是悦悦第四次主持世界结核病日的主题宣传活动。

  悦悦曾主持过多次大型活动,除此之外,她还是北京卫视《养生堂》和《我是大医生》节目的主持人。在去年的八月,悦悦开始主持健康类节目《悦悦来了》,这档节目短短半年时间就累计了1400万的播放量。作为世界结核病防治大使,悦悦携《悦悦来了》团队为宣传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特地准备了一期专题节目。在节目中,悦悦深入结核病区与结核患者零距离探讨健康问题,与专业医生对话解答网友疑惑,用科学依据告诉大家结核病既可防也可治。

  长期以来,悦悦一直把普及健康知识视为己任,用通俗的语言将晦涩的医学专业术语更直接地传达给大众,也一直坚持利用自身影响力和互联网的互动优势让健康知识更容易在社会上传播,其行为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328/n485149422.shtml report 810 鞠萍老师和悦悦亲密交谈2017年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日世界结核病日“走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天津和泰安两地如期举行。北京卫视《养生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