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武林风》之拳新一代延吉站举办新闻发布会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武林风》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上午,2017年《武林风》之拳新一代七国武林争霸赛在延吉市国际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赛事是由河南电视台《武林风》栏目组、延吉市人民政府、延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由延边中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延边州武术协会及延吉市武术协会协办的国际性武术赛事。

  新闻发布会以朝鲜族长鼓舞开场,曼妙的舞姿配以朝鲜族长鼓,营造出了欢快热烈的开场氛围,由国家一级演员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民族歌曲,歌曲结束后,来自延吉市武术协会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新闻发布会由延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东担任主持,延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局局长-姜明洙、延边州武术协会主席-吴辉、延边中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成万、世界十大拳王51场全胜的神话-方便,先后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赛事活动。随后,参会的众多媒体踊跃提问,世界十大拳王-方便对记者们的提问做出了详尽的回答。最后,延边州的领导们和河南电视台的嘉宾以及拳王方便共同按动启动球,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揭开精彩的序幕!

  河南卫视《武林风》之拳新一代以强大的社会效应、经济效益、较高的收视率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武术在当代传播发展提供了成功的范例,感染着成千上万的电视观众和众多的武术爱好者。

  本次赛事利用《武林风》的眼球效用,力邀七国拳王厮杀争霸,场面惊险火爆,异彩纷呈。同时还将借助青春靓丽的武林宝贝,为紧张刺激的比赛带来清新柔美的一面,动感曼妙的舞姿与拳手们的刚劲形成视觉冲击。

  此活动的举办必将提升延边的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提高对外宣传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届时,将向全国各界的知名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各大企业公司冠名、赞助、协办、联办、加盟等方式支持,众多企业的支持将使比赛进行的更加精彩热烈。

  6月24日,2017年《武林风》之拳新一代七国武林争霸赛将在延边体育馆正式开赛。届时,全国人民可以齐聚延吉,亲临现场感受比赛的激情!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426/n490780752.shtml report 1242 《武林风》新闻发布会4月25日上午,2017年《武林风》之拳新一代七国武林争霸赛在延吉市国际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赛事是由河南电视台《武林风》栏目组、延吉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