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动漫频道 > 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狐说狐有理——被天朝玩坏的日漫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觉得被日漫玩儿坏的中国人和被好莱坞毁掉的日漫还不够刺激,那今天狐狸酱就带大家看看被天朝染指的日漫作品吧!作为一个雷剧满天飞遍地神逻辑国度,不搞点儿大的都对不起那人口基数和国土面积啊!于是杀马特洗剪吹天团版街头霸王诞生了,学友哥这扫帚头倒立一下绝对秒杀扫地机器人啊。而犬夜叉剧组则集体改名换造型穿越上古来到《女娲之灵珠》把原汁原味的故事又来一遍,以及抄袭《秒速五厘米》不说还给人家硬改了个土鳖名字的《心灵之窗》居然在央视大行其道……广电爸爸,我们活这么大,就服你啊!

  1. 中华小当家

  作为第一美食神番,《中华小当家》虽然故事背景在我大天朝,但是我大天朝的翻拍版本丝毫没有发挥出本土优势啊!先不说好好的厨艺切磋,愣是加入了杂技表演,让人仿佛置身奥运会开幕式现场;更不说这真人演着演着,突然插入莫名的FLASH动画,这次元壁让人在两者间碰撞得那可是头破血流啊。最不能忍的就是明明13岁正太人设的刘昴星,真人看起来不仅跟正太完全不沾边,还大有奔着30去的趋势啊。这些狐狸酱都含泪忍了,想着至少在美食上起码会有点安慰,但是看着这清汤寡水毫无食欲的面,还有一秒变白龙在蒸笼里蠕动的饺子,瞬间就想来碗方便面压压惊了。果然不会发光的料理都不是好料理啊!

  2. 一起来看流星雨

  都说《花样男子》隔几年就逃不过一次被染指的厄运,可不,一起来看雷阵……啊不,流星雨就是个典型。且不说这富家子弟F4的着装,不是大粉就是大蓝,贵气逼人没有感觉到,倒是感受到了迎面扑来的乡土气息;“道明寺”云海的爆炸头姑且算是还原了,可这“花泽类”端木磊的忧郁气质,竟然透着狂卷邪魅的笑容是怎么回事!再加上各主角奇怪的技能,不是夸张的飞天扣篮就是能震碎心肺的排山倒海,狐狸酱差点就以为这是什么校园魔幻大剧了!好在几集下来的小别扭小恩爱有点“道明寺”和“杉菜”的意思了,可这在热气球上的一句“慕容楚氏”加上对天对地的起誓,真怕下一秒这两人就跳球殉情了……这灰姑娘的爱情狐狸酱不要了,塘主的笑容也留给你们守护吧!

  3. 超级学校霸王

  一直被小夫欺负的大雄竟然变身超级赛亚人?大雄的妹妹和妈妈竟然化身不同版本的春丽大战魔王维加,青春少女和泼辣少妇各具风情?不是你的打开方式不对,而是导演的脑洞太大!没错,电影《超级学校霸王》正是改编自曾经红极一时的街机游戏《街头霸王》,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的卡司有多豪华,雷人的槽就能吐多大:一代歌神张学友化身大兵古烈,扫把头意外还原不假,竟然真用来扫地?铁面巴洛克刘德华,铁不铁面就不知道了,反正化身马里奥把妹的技术倒是一流;任达华不做大哥好多年,改练瑜伽化身达尔锡,在校园里恶整起了黑势力……尽管槽点太多,与其说是致敬《街霸》,倒不如说恶搞来的贴切。但是在看到郭富城饰演的隆和郑伊健饰演的肯对决时,旋风腿、波动拳、还是忍不住脑补手柄狂按“下前拳”啊!

  4. 樱桃小丸子

  这部剧你如果能坚持看上一集,那狐狸酱真是要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虽然女主长的确实很可爱,汪东城饰演的花轮同学也确实帅气逼人,但是你告诉我他们是小学生?咱们一把年纪了好好去拍偶像剧不好吗,为什么非要强行假装自己10岁呢?小丸子同学过于嗲声嗲气的声线也是听的人一身鸡皮疙瘩,强行卖萌却宛如智障的表情简直令人冷汗直冒。饰演爸爸妈妈的演员都比你们大不了几岁啊,你们在一起拍戏场面真的不会很尴尬吗?要说还原度最高的,那非爷(ye三声)爷(ye二声)莫属了。如果脑门儿再尖点儿,那简直就是原画。除此之外,本剧的剧情也充满了尬点,就赖床这么点儿事儿,也能硬掰一整集,你们无聊不无聊啊!

  5. 加油网球王子

  钱真智、钟国光、陈海棠…编剧你告诉我这些鬼名字都是谁?不,这一定不是我认识的网球王子,既然你把人名都改了,为什么不干脆把校名也加工一下呢?不觉得什么青春学园、立海大这样的名字,出现在所谓的华东大赛太不接地气了吗?名字让人喷一口老血也就算了,立海大这飘散着浓浓的中二过头气质的狂霸酷炫吊炸天的出场又是怎么回事?你们是运动员不是斧头帮啊,醒醒!还有众所周知的,我们的手冢队长可是左撇子,这个用右手打球的人你一定是假国光。那边那个龙马,你名字都从Ryoma改成龙马了,就把那个R帽子换了吧…狐狸酱已经被溢出屏幕的尴尬值击倒了,还能扛得住的同学们,欢迎继续…

  6. 心灵之窗

  前段时间相传,心灵鸡汤动画《心灵之窗》抄袭日本动画电影《秒速五厘米》,这简直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嘛!狐狸酱看完以后被深深打动了,那一集讲的明明是林贵树和静明里的故事,和远野贵树、筱原明里长得像纯属是巧合,怎么能说是抄袭呢?让狐狸酱看啊,这其实就是一次成功的改编!同是两个心心相惜的少年,都守护着彼此间的小秘密,即使面对分离,也许下日后书信相见的约定,只是造化弄人,最后都走向了催人泪下的BE……场景相似、角度相似这都是致敬!狐狸酱觉得一定是名字让人产生了误解,把《心灵之窗》改成《心灵五厘米》这不就完美了~最好啊再加上一句经典台词:呐,你知道吗,孔明灯上升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哦!

  7. 女娲之灵珠传说

  从前有一位少女,因为和某样神器扯上了那么点儿关系,不小心穿越并遇到了一位半人半妖的男子,该男子因为从小受欺负养成了桀骜不驯的个性,在月圆之夜会变身,有两个女朋友其实却是一个人,同时还有一位血统纯正一直执着的追杀他的哥哥…如果你以为狐狸酱讲的是《犬夜叉》,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正是国产神剧《女蜗之灵珠传说》的剧情,和犬夜叉一模一样是不是?你们以为把名字改一改造型换一换随便扯几个中国神仙祝融共工之类的,就没人能发现是抄袭了?不知道该说是编剧“艺高人胆大”,还是我天朝的电视观众太好骗了呢?这工钱也领的太容易了,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tv.sohu.com/20170504/n491760567.shtml report 2689 如果你觉得被日漫玩儿坏的中国人和被好莱坞毁掉的日漫还不够刺激,那今天狐狸酱就带大家看看被天朝染指的日漫作品吧!作为一个雷剧满天飞遍地神逻辑国度,不搞点儿大的都对
(责任编辑:徐慧宇 UK011)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