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G EXPO 2017 > 2017CCG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羚邦要带着银时手办参展CCG EXPO 2017啦

来源:搜狐视频动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啊噜,羚邦要带着银时手办参展CCG EXPO 2017啦!

羚邦即将携旗下众多作品亮相CCG EXPO 2017,不用怀疑,其中当然有你们的一生挚爱《银魂》!更有国内首款正版授权坂田银时手办独家预售就在羚邦展位B-12 ~

 

羚邦此次参展,热血、萌系、美食、运动都应有尽有,想看银桑大战松阳大BOSS,或者与小草莓大闹尸魂界的老铁们,快来今年7月CCG EXPO的羚邦展区(展位编号B-12)一探究竟喽!

距离开展还有些日子,不妨先来一组海报解解馋吧~

永远的万事屋 – 《银魂》

 

正义通灵使者 - 《死神/境界》

 

有木有wifi!!! – 《干物妹!小埋》

 

不屈的少年厨神 – 《食戟之灵》

 

你也可以成为英雄! - 《我的英雄学院》

 

藏在香蕉里的可爱萌物 - 《香蕉喵》

 

飞翔的小巨人——《排球少年》第三季

 

除了以上几部动漫之外,羚邦还将带着今年代理的热门新番,和大家在CCG EXPO和大家见面哦~

《政宗君的复仇》

肥宅减肥逆袭变帅哥,复仇攻略黑丝长腿妹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轻改讲师不正经,喜闻乐见后宫番

 

前方高能预警!

 
 
 
 

你没有看错!银魂手办!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本次羚邦展位将独家预售一款1/7银时手办,作为中国国内首款正版授权手办,原型出自《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伴随同样改编自红樱篇即将上映的真人版电影,绝对值得银魂真爱粉们拥有!

预售时间:2017年7月6日~11日

展场预售特价:468元/个

预订定金:100元

发货日期:预计8月底

另有死神正版商品也同步出售呦~喜欢死神的小伙伴不容错过哟~

 
 

更多精彩好玩的展位活动,记得来CCG EXPO羚邦展位B-12找羚邦娘玩耍哦!

【关于羚邦】
羚邦Medialink于1994年3月15日在香港成立,其多元化的业务包括影视内容投资、节目发行和品牌授权。业务遍及亚洲,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泰国、菲律宾、印尼、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地。
羚邦北京分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动漫内容投资、日本动漫发行、商品授权、游戏授权、改编剧授权等,拥有《银魂》《死神》《食戟之灵》《干物妹!小埋》《我的英雄学院》《排球少年》第三季《香蕉喵》等百余部日本动漫,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品牌代理。欢迎洽谈相关商务合作。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动画 http://tv.sohu.com/20170622/n600017343.shtml report 7590 羚邦即将携旗下众多作品亮相CCGEXPO2017,不用怀疑,其中当然有你们的一生挚爱《银魂》!更有国内首款正版授权坂田银时手办独家预售就在羚邦展位B-12~&#
(责任编辑:韩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