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G EXPO 2017 > 2017CCG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CCG EXPO商务大会 部分优秀IP大公开

来源:搜狐视频动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有故事、IP和咖灰,你愿意,来CCG EXPO商务大会跟我喝点吗?
 

一年一度不可错过的商务盛会——

CCG EXPO 2017商务大会

向业界各路英豪发出“英 雄 帖”!

如果你正手握资金,找寻优质内容,亦或是在寻求能抚育IP成长的资助,那么请来到我们的商洽会平台,各取所需,双向满足。

本届商务大会设立了传统媒体、新媒体、游戏、资本、衍生品&快消品、出版&漫画平台等专场商洽活动,在不断提升商务平台功能的同时,帮助参会企业收获更多发展机遇与合作成果。

 

想要提前Get到更多IP信息么?现在,不用向大佬势力低头,只需要登录ACGDP平台就可以啦!

 

我有故事、IP和咖灰,你愿意,来CCG EXPO商务大会跟我喝点吗?

部分优秀IP大公开!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2011年开始连载,以诙谐的画胜和引人入胜故事情节,呆萌动物的形象讲述新中国政府建国后国内外发生的军事和外交等历史事件,深受广大网友好评,漫画版点击超过12亿。

2015年2月出品同名动画,常年占据各大视频网站国产动画播放榜首,截止到2016年6月,动画在全国总播放量超过2.9亿,是国内播放量最大的军事历史动画,也是目前最火的国家级、现象级爱国国漫品牌。

 

《这世界有兽》

动画网络剧《这世界有兽》改编自金牌作家顾抒的长篇小说《夜色玛奇莲》,故事讲述了15岁少女毛豆相依为命的爸爸无故失踪,只留下一张纸条告诉她“这世界有兽”。毛豆不得不学会独自生存,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毛豆被兽袭击。神秘的黑猫奶茶店店主拉玛及时赶到救了她并暂时将其收留。正当毛豆开始相信拉玛时,却发现拉玛私下里其实饲养了“兽”,与此同时在学校里,“兽”已悄悄地出现在毛豆和她的朋友身边,同时给她们带来不容忽视的影响……

 

《乌鸟岛 UBIRDIA》

演绎出一幕幕紧张离奇,幽默搞笑而又悬疑震撼的荒诞故事。最终在认识自己身份、揭开岛上终极秘密的同时,完成自我的成长和蜕变的使命。

 

《我的英雄学院》

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於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著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龙朝大都》

该作由台湾著名漫画家BARZ Jr. 绘制的中国风题材蒸汽朋克科幻漫画。故事发生在失去记忆的主角──龙正义身上,在陌生的城市醒来后,靠着自己留下的笔记指引,渐渐了解这个国家的真实面貌⋯⋯

 

《野人来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湛蓝的天空被一团突然出现的火球撕裂,它极速冲向地面,野人来了。

很快,从天而降的野人攻占了都城。灾难瞬间席卷世界,死亡的阴影无处不在。就在世人彻底绝望的那一刻,一个发誓拯救世界的民间反抗小队横空出世,他们直奔都城,九死一生,却在无意间点燃了所有人的斗志。与此同时,一个关于野人和世界的终极秘密正在浮出水面,人类究竟何去何从。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小埋》是由日本サンカクヘッド(Sankaku Head)作画的漫画,起初在集英社的《奇迹JUMP》2012年10号和11号以《干物妹小埋!》(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标题试载,然后迁移到《周刊YOUNG JUMP》2013年15号开始连载。故事背景设定在东京都八王子市,讲述在外面是贤淑高贵,但回到家后立即变成宅在家中喜欢ACGN的干物女小埋和照顾她生活的哥哥,与好友们间日常生活喜剧故事。

 

《天外来喵》

一舰东来,天外飞喵!

奥库利怎么也想不到,身为米奥星军中精英的自己,居然会在踏足地球后六十秒不到的时间里,就变成了一•只•猫!而且…….而且还要被迫寄居在地球人篱下!真是汪不可忍,瞄不可忍……才怪!

“奥库利!身为军人,只要能完成母星寄予自己的重任,别说只是给铲屎官卖个萌,就算是去给他暖床,你也得丢命上!”

“YES,SIR!不过喵只有一个问题……”

“说!”

“为什么掌管你也变成了一条狗?”

“汪汪你个太阳!”

……

就这样,一支由阿猫阿狗组成的米奥星先遣部队开始了它们在地球上写作“执行任务”,读作“卖萌耍贱”的日常。

 

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的精彩IP尽在ACGDP!

一起打开次元大会之门吧(๑>ڡ<)☆

 

CCG EXPO 2017信息预告

CCG EXPO 2017 公众板块:

时间:2017年7月6日(周四)至7月10日(周一)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国展路1099号)

CCG EXPO 2017 商务板块:

时间:2017年7月5日(周三)至7月7日(周五)

地点: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上海市雪野路1188号)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动画 http://tv.sohu.com/20170622/n600017441.shtml report 6424  一年一度不可错过的商务盛会——CCGEXPO2017商务大会向业界各路英豪发出“英雄帖”!如果你正手握资金,找寻优质内容,亦或是在寻求能抚育IP成长
(责任编辑:韩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