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G EXPO 2017 > 2017CCG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全新敢达立像首次亮相CCG EXPO

来源:搜狐视频动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新敢达立像首次亮相,万代GUNPLA EXPO×CCG EXPO 2017!

模型界的扛把子——万代,将携多款敢达模型人气新品来到CCG EXPO 2017,全新造型的大型敢达立像也将首次亮相!

除了震撼动漫模型场景现场展示,万代还带来了2017敢达模型王世界杯华东赛区的比赛!众多敢达模型高手齐聚,争夺晋级中国总决赛的机会,川口名人将亲临现场作为评审及颁奖嘉宾!

 

限定版敢达模型款式也将再次刷新纪录!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动画 http://tv.sohu.com/20170626/n600022162.shtml report 1688 模型界的扛把子——万代,将携多款敢达模型人气新品来到CCGEXPO2017,全新造型的大型敢达立像也将首次亮相!除了震撼动漫模型场景现场展示,万代还带来了201
(责任编辑:韩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