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G EXPO 2017 > 2017CCG新闻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闭关半年的神秘机甲“虎啸” 决定出来见见世面

来源:搜狐视频动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个闭关了半年的巨型神秘机甲“虎啸”,决定出来见见世面!

国漫首个巨型科幻机甲即将亮相CCG EXPO 2017!!!

嗨!初次与大家见面,我是《铁鸥》里王京虎的座驾——虎啸!高7.3m,宽4.8m,重8吨!

7月初,我会开始自己的“八地全国巡展”,第一站:CCG EXPO 2017!

展会现场准备了铁鸥官方限量周边,更邀请了神秘coser,完美还原新人设“十一”风采!!

 

相信大家都听过我“虎啸”的大名了。毕竟自LAS大大开始连载《铁鸥》后,关于哥的传说已经在江湖上传很久了——“日本有高达,中国有虎啸”! 

微漫画这次做的《铁鸥》专场,为了迎合作品的硬科幻、机甲属性,特别设计了超酷炫的展台。可惜的是,我因为块头太大了,只能待在外面。所以,大家在场馆门口就能一眼望到我~

不过我派了自家兄弟铁鸥——一个将近2m高的实体机甲,到场内和大家见面,小伙伴们可以观摩、调戏!

 

半年来,我一直在一个灰暗隐秘的工厂里闭关修炼。这次的上海之行,就让大家看看中国人自己的机甲英雄到底长啥样。

《铁鸥》作为国内机甲漫的标杆性作品,故事和人物一直在丰满和填充。其中有位特出彩的新妹纸——代号十一,原名徐国庆。

7月6日—10日,虎啸与你不见不散!

 
tv.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动画 http://tv.sohu.com/20170626/n600022167.shtml report 1868 国漫首个巨型科幻机甲即将亮相CCGEXPO2017!!!嗨!初次与大家见面,我是《铁鸥》里王京虎的座驾——虎啸!高7.3m,宽4.8m,重8吨!7月初,我会开始
(责任编辑:韩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